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06 14:20:57
EE在路人局心态爆炸 A装备引reddit热议
EE在路人局心态爆炸 A装备引reddit热议 。

  我一点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侮辱别人。你们会在篮球或是足球比赛中辱骂你的队友吗?不,你不会,因为如果你这么做你的教练会让你离队。许多dota玩家需要学会如何先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然后在现实世界中和他人交流。但是在这里,25岁的人还是表现的像个孩子,而且这会破坏别人的游戏体验。

  我有一个朋友是31岁的老师经常和队友说“你就是个臭狗屎”之类的话,而且他总是第一个说这些话的人,毫无意义的直接的侮辱。

  摧毁物品是EE的投降按钮,在大部分情况下这会迫使比赛立刻结束。

  迫不及待想看在TI的比赛中摧毁自己的物品了

  不会发生的,因为在比赛中坑人的是他自己,而不是他的队友

  在路人局中他也经常送。

  27岁的人了啊!

  27岁的巨婴

  可怜的蚂蚁还在努力试图挽回“我会去断兵线!他们没兵线!”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摧毁自己装备或是送信使或是干别的类似的事情的人。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他们只是想获得别人的注意或是让别人看看自己的愤怒?

  真的替蚂蚁感到难受

  我也遇到过我的队友在互相责备。我的策略很简单,“做他们的妈妈”。关键在于始终保持积极的与团队沟通。永远不要偏袒任何一方(非常重要)而且制定策略。因为那些心态崩盘的选手已经无法发挥他们全部的实力。现在你建立了队伍中“母亲”的地位之后,你可以用平和的方式向他们传达他们做错的事情。并继续提醒他们仍然有机会获胜并帮团队制定接下来10分钟的计划。心态爆炸的选手不会想任何东西,但是这也方便你把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塞进他们空空的大脑。

  当然,这并不是总是有效,因为不是每个毒瘤选手都是一样的,但是在很多情况下你可以让你的队友摧毁他们的物品或是去送之前挽回局势。

  你们怎么看?EE就是一个没有现实生活的人,全心投入二刺螈,整天就是坐着喝可乐或是能量饮料指导他的肚子看起来就像是孕妇。当他遇到讨厌的东西时,他会生气,就像你不给一个7岁的孩子糖果一样。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看到这个人感到难受,我想说他有钱,有技巧,却没有生活。这个家伙拥有这个星球上成为巨星所需要的一切:金钱,技巧,粉丝。但是他选择做他自己,我觉得他在做自己喜欢的生活,即使这让他成为一个失败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