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6-05 12:46:50
DOTA2 Supermajor主赛事第一日 比赛战报
6月4日,DOTA2 Supermajor进入到主赛事阶段,在今天,进行了四轮比赛。

  6月4日,DOTA2 Supermajor进入到主赛事阶段,进行了四轮比赛,胜者组的Liquid和Secret晋级下一轮,TNC和OpTic则落入败者组;EG和VGJ.S经过苦战突围败者组首轮,Spirit和Infamous则被淘汰。快来回顾今天的精彩比赛。

  【Liquid轻取TNC Secret险胜OpTic】

  首轮比赛由Liquid对阵TNC,首局比赛,Liquid在对线期就打出绝大优势,圣堂刺客12分钟即更新黯灭,虽然中期TNC打出过高质量的团战缩小了劣势,但是Liquid稳住局势,继续更新装备,最终稳稳拿下比赛。第二局,Liquid拿到了以狼人、死亡先知和主宰为核心的推进阵容,加上术士的强力控制,连续破掉TNC防御塔,仅用时20分钟结束比赛,Liquid进入胜者组第二轮。

  接下来由Secret面对OpTic,首局比赛,OpTic在前中期发育良好,暗夜魔王和狼人节奏完美,但中期Secret在防守中逐渐稳住局势,两队局势胶着。但在后期,OpTic的切入更加出色,接连击杀Secret英雄,最终拿下胜利。第二局OpTic再度选择暗夜魔王作为核心,而Secret则选择天穹守望者作为核心英雄。OpTic有着出色的团战能力,Secret则以带线见长,双方展开了长时间的拉锯战,成型的天穹守望者在后期的战斗力相当突出,最终Secret扳平比分。第三局Secret选择了卓尔游侠体系,并通过兽王的SOLO能力压制了OpTic的嗜血狂魔,卓尔游侠体系在装备不朽之守护后展现出了强势的推进能力,Secret的拉比克更在团战中频繁偷取关键技能,在建立经济优势后,Secret一路拿下比赛,进军胜者组第二轮。

  【Spirit莽撞付出代价 VGJ.S经验带来胜利】

  EG与Spirit在败者组首轮遭遇,首局比赛前期Spirit发挥了强势的攻击性,建立了不小的优势,然而在一波团战中EG发挥出色,一举逆转颓势,之后巨魔战将更新装备,逆转比赛。而第二局,Spirit在线上确立优势后,无解肥的混沌骑士输出惊人,EG无人能抵挡超高的伤害,两队战平。关键的第三局,双方展开拉锯战,但Spirit在EG核心不能买活的情况下被辅助击退,之后露娜走位出现失误被秒无法买活,EG一波结束比赛,Spirit为他们的莽撞付出了代价。

  VGJ.S和Infamous为了晋级奋力一搏,首局比赛,Infamous方露娜始终保持着经济领先,但是VGJ.S的团战处理更为细腻,露娜始终没有输出环境,VGJ.S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前期经济相当,但在中期团战后,Infamous陷入了迷茫,VGJ.S方拉比克则在团战中反复打出亮眼操作,最终,VGJ.S通过他们的经验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6月5日赛程】

  6月5日有两轮胜者组和两轮败者组的比赛,四支中国战队将携手出战,分别是:

  VP VS Newbee

  LGD VS Mineski

  VG VS NaVi

  VGJ.T VS The Final Tribe

  将上演四组中外对决,Newbee遭遇积分榜首的VP,LGD则与Mineski重新上演DAC2018决赛,VG与NaVi交手,VGJ.T的对手则是The Final Tribe。四组对决,你们更看好谁呢?我们共同期待的精彩比赛。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