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lost 来源:178 时间:2018-05-24 14:00:58
伯明翰Major:VG小组赛败者组不敌Liquid
伯明翰Major:VG小组赛败者组不敌Liquid 惨遭淘汰。

  VG选出了蓝猫露娜的双核搭配三号位小娜迦的一个偏团战的体系。而Liquid则是拿到了小鱼人、火猫和拉席克的三核体系。

  开局,VG选择三人抢符,但是Luna阵亡交出一血,这也为VG线上的雪崩埋下了伏笔。

  对线三路劣势的VG强势期来的太晚,仅仅10分钟VG就已经落后了6K的经济,虽然在三号位娜迦做出陨星锤之后,VG打出过两波不错的团战,但是此时MC的三号位拉席克已经有了血精石,很快的复活赶到战场完成收割。

  虽然Miracle之后也有单独带线被抓,但是奈何经济劣势太大,VG无力回天只能无奈的敲出GG。

  第二局,Liquid一手就选出了一号位的DOOM,搭配风行光法刚三,VG则是最后选出了幽鬼龙骑两个体质比较好的英雄作为自己的双核。

  对线期Liquid的三号位电魂对上全能打出了不小的优势,而DOOM带队的刚三虽然阵亡次数不少,但是幽鬼的补刀也受到了影响,虽然双方人头咬得很紧,但VG的经济慢慢的被对手拉开,幽鬼体系的真空期VG明显显得有些疲软。

  在Ori龙骑做出跳刀之后,VG也找到不少小节奏,可Liquid的核心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刷钱节奏,好在LaNm的海民做出隐刀后连续的抓到Kky的光法。

  但幽鬼在辉耀关键期被抓死一次,严重拖缓了全队的节奏。虽然辉耀补了出来,但是对手已经拿下肉山盾,三核发育良好的Liquid稳稳的推掉了VG的三路高地,VG遗憾的告别了本次ESLONE伯明翰Maj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