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张 来源:大电竞 时间:2018-05-03 13:01:25
震中杯B组:Newbee虽胜OG但无缘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5月2日,震中杯XL小组赛B组OG对阵Newbee。

  北京时间5月2日,震中杯XL小组赛B组OG对阵Newbee。比赛中OG先下一局,Newbee已经失去了小组赛出线的机会。最后决胜局OG拿出炸弹人被Newbee碾压。

  首局OG拿出他们失传已久的炼金体系,Newbee选用影魔加小狗干架双核迎战。一上来Newbee分出不少注意力来针对炼金发育,OG应对的也很不错,顶住了Newbee为炼金拖出了刷辉耀的时间。辉耀之后,炼金装备蹭蹭的更新,求稳的OG让炼金很快补出BKB这个道具来压制Newbee,25分钟就完成破路。随后Newbee主动冲下高地求战,连续开雾,可莽撞的冲高坡让他们付出惨重代价。正处于强势期的炼金站撸Newbee众人屹立不倒,一下一下打出Newbee五人团灭。最终31分钟Newbee再被团灭后敲出GG。

  第二局Newbee黑鸟全能体系,某该的小鱼各种偷属性,后期强悍。OG月骑影魔双光环配小精灵,中期推进节奏不错。开局卡师傅的SK中计被拿一血,随后小鱼杀小精灵还以颜色。SK继续疯狂带节奏,但前期没有输出,效果非常不好。Newbee中路黑鸟的补刀也被SF压的很惨。刚一出对线期,Newbee又进入梦游状态。头硬到处送人头,失误也非常多。一下子被OG打出5千经济优势,大鱼也早早跳刀。16分钟OG杀人打盾,Newbee买活全能逼退打盾。Newbee依靠小鱼抓酱油撑局面。

  19分钟OG再杀小鱼拿盾,然后直接逼高,拆掉高地塔后撤退求稳。OG在中后期的配合上显得莫名其妙,小鱼BKB入手后,OG就开始了演出,露娜和影魔被小鱼骚扰的不胜其烦。一波酱油换4人后,Newbee直接回敬上高,破掉OG中路。Newbee接下来几波佯装撤退,OG追出来被击杀,几波下来OG被打崩。直接打出GG。

  第三盘,OG竟然拿出炸弹人,并送出一血。Newbee还是不变应万变的飞机美杜莎。开局土猫哥的炸弹人突出一个以命换命,怎奈大哥对线不给力,于是全场十个人经济集体低迷。对线期OG大哥经济落后明显。随后的团战中,节奏四号位毫无作用,OG团战必崩,完全没有打出炸弹人的优势,经济差距越来越大。当我们看见kaka夜魔冲上来吃了四个人一套技能后安然离开,就知道这盘就酱事儿了。不久飞机BKB,美杜莎1W3经济也来参战。夜魔宝石之后,炸弹人完全没有作用。只等美杜莎带队一路拆过来。大爹的猴子顽强抵抗,但双拳难敌四手,很快败下阵来。Newbee较为轻松的拿下O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