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天辉夜魇|微博 时间:2017-12-14 12:50:04
DOTA2 回血回蓝的时候必须得扔装备吗?
对于英雄而言,回复是件很重要的事,战场瞬息万变,容不得片刻耽搁。

  回血回蓝

  对于英雄而言,回复是件很重要的事,战场瞬息万变,容不得片刻耽搁。

  ■ 泉水

  DOTA2中的主力回复建筑,天辉和夜魇两个阵营各有一个,分别位于地图的左下角和右上角。

  7.07血战之命更新后,泉水每秒能够恢复5%最大生命和6%最大魔法,换句话说,20秒即可回满血,16.67秒即可回满蓝。

  军团指挥官6级总血量1000,每秒回血是1.9,如下图所示:

  在泉水的时候,每秒回血是51.9,可以得出泉水每秒回血是50,刚好是总血量的5%,如下图所示:

  当军团指挥官的总血量变为2000时,泉水每秒回血是100,还是总血量的5%,如下图所示:

  所以说,在当前版本泉水按照百分比回血回蓝的情况下,扔下装备并不能减少回血回蓝的时间。所以,还是别费事了……

  在7.07版本以前,泉水每秒回蓝速度是 4%最大蓝量+14,所以扔装备减少最大蓝量有助于缩短回蓝时间,7.07更新后,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在泉水时,如果想要缩短回复时间,可以同时使用魔瓶、净化药水、治疗药膏等回复道具。

  ■ 圣坛

  圣坛是另一种回复建筑,天辉和夜魇两个阵营各有2个,分别位于各自野区。

  和泉水不同的是,圣坛的回血回蓝速度和总量是固定的,每秒回复75点血和30点蓝,持续5秒,总共回复375点血和150点蓝。

  所以,在激活圣坛的时候,尽可能的要脱下装备,这样有助你回复更多的血和蓝。

  为什么?因为DOTA2的机制如此。我举个例子你就懂了。

  军团指挥官2级时总蓝量是351,当蓝量已经消耗掉只剩50%的时候,你看到地上有一个能量之球(+250蓝量上限),如下图所示:

  把能量之球捡起来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当前蓝量变成300了,那是因为你的蓝量上限增加了,所以当前蓝量也跟着增加了,但是仍然是50%不变。

  所以说,当你在使用魔法芒果、魔棒、魔瓶、奥术鞋、卫士胫甲、圣坛等回复魔法时,可以先脱下装备或将其放入背包,待回复效果结束后再装备上,能使你获得更多的魔法。回复生命时同理。

  除此之外,在放技能之前,可以把假腿切到智力,这样能使蓝量增加,释放完技能再切回去,有奇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