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野妹子|PCG 时间:2017-05-15 13:08:48
TB战队携手CG晋级DOTA2莫斯科震中杯2017
震中杯2017美洲区和东南亚区预选赛已经有了结果,Thunderbirds和Clutch Gamers击败了他们的对手成功晋级线下赛。

  震中杯2017美洲区和东南亚区预选赛已经有了结果,Thunderbirds和Clutch Gamers击败了他们的对手成功晋级线下赛。

  先来看看莫斯科震中杯2017东南亚区预选赛的决赛,对阵双方是Faceless和Clutch Gamers,如果CG战队获得胜利,那么这个月他们就收获了三张飞往不同线下赛的机票,分别是TS7巅峰联赛和马尼拉大师赛还有震中杯2017。

  最近的Clutch Gamers战队状态大勇,在马尼拉大师赛预选赛上击败TNC战队在TS7巅峰联赛预选赛上击败WG.U,现在他们再一次展现实力以2比1击败Faceless,有一种称霸东南亚赛区的味道。

  而美洲赛区预选赛方面,Thunderbirds更是上演败者组逆转,在落入败者组之后皆以2:0的战绩杀回决赛对阵同样是一场未败的NP战队。Thunderbirds的状态比对方更加火热,再度上2比0推倒NP获得了主赛事的席位。

  Thunderbirds战队是直接受邀参加本次震中杯2017美洲区预选赛,预选赛首轮Thunderbirds败给了由苏美尔哥哥Yawar "YawaR" Hassan带领的isGG战队,但是在败者组的决赛中双方再度交手。这一次交手Thunderbirds没有给对方机会直接以2比0带走,进入预选赛决赛。此前在败者组中Thunderbirds面对Elite Wolves和coL战队,都是以2比0带走对方。

  Thunderbirds和Clutch Gamers携手LFY晋级震中杯线下赛,目前之后欧洲区预选赛的结果还没有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