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抖塔酱|max 时间:2017-03-30 13:40:10
创意工坊精选第17期:海盗船长们的趴体
抖塔酱带你进入海洋世界游一游吧!来看本周精选。

  鸡年新年活动套装征集活动下那么多的作者使劲浑身解数做出那么多精美的装备,甚至一个作者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做出两三套,最后挤爆了工坊都没选上…这次这个海洋类套装又开始招募了……抖塔酱之前就说过,肯定工坊之前不常出现的大鱼小鱼应该都要陆续登场了,还真的是….下面抖塔酱带你进入海洋世界游一游吧!来看本周精选。

  1. Sea Serpent(海蛇)

  制作者:Paproch

  如果不是海洋活动,估计很少有作者想到毒龙这种从来都不穿衣服就进场的英雄吧!(咳咳…咳)身体做成飞鱼的造型非常符合龙的定义,脑袋又设计成了深海灯笼鱼的造型。虽然抖塔酱一早就觉得灯笼鱼肯定会上场,不过被设计在毒龙身上还是有点出乎意料。

变成鱼的毒龙表情狰狞又搞笑,光看脸应该是小鱼的近亲。变成鱼的毒龙表情狰狞又搞笑,光看脸应该是小鱼的近亲。

  小鱼:“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2. Gold Alternative(黄金替代品)

  制作者:Sam

伐木机跑到海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位作者心目中,是一艘海底作战船!

  伐木机跑到海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位作者心目中,是一艘海底作战船!

  左手武器是巨大的涡轮和舵,右手武器是三角钩,圆滚滚的身体中央有三个巨型章鱼爪下的小舷窗,机身制作了非常明显的划痕来表现年代的久远。英雄本身也戴上了船长帽子。进入防御状态的伐木机变身潜水艇,头上出现多个舷窗充满魅惑力和美感。

抖塔酱个人觉得非常具有童话色彩呢~~~抖塔酱个人觉得非常具有童话色彩呢~~~

  伐木机:“想不到哥哥我也可以下水了!”

  3. Deep Sea Abomination(深海恶人)

  制作者:katzeimsack

对比楼上的伐木机船长,这个帕吉就是个大反派!

  对比楼上的伐木机船长,这个帕吉就是个大反派!

  穷凶极恶的长相,面目狰狞的脸孔,丑陋不堪的络腮胡子,破破烂烂的三角海盗皮帽,双手巨大的舵型鱼叉和铁链非常形象,脖子上还戴着珠宝项链,腰间有一把左轮手枪,整个一个海盗船长造型。作者还在英雄脖子上设计了一条绿色的巨蟒或是八爪鱼脚,让整个英雄的恶人形象继续升级。背后的炮筒和炸药也非常形象。

帕吉:“给我一条船,让我颠覆整个世界!”帕吉:“给我一条船,让我颠覆整个世界!”

  4. Salted Voodoo Dog(腌制的巫术狗)

  制作者:VLEK

又来一位巫医船长!

  又来一位巫医船长!

  算命巫医的形象还没有从大家视线里消失,画风急转直下变身海盗船长,红色络腮胡子,红色海盗尖帽,绿色套装,棕色长筒皮靴,还有一只红色鹦鹉作伴。

巫医:“让我掐指算一算何时跑路最好”

  巫医:“让我掐指算一算何时跑路最好”

  5. Venom of Evil Stone(恶毒之石)

  制作者:liangbinge/2Dan

剧毒做成紫色个人感觉毒性比绿色更巨一步。

  剧毒做成紫色个人感觉毒性比绿色更巨一步。

  如其名---恶毒之石,全身僵化成石头的剧毒更像每一片蛇鳞都进化成了刀枪不入的钢甲一般,身体两边的尖刺指向身体外的各个方向,非常有震慑力。后背作者还制作了一枚黄色的宝石镶嵌其中,使整个装备不至于单调,而且具有魅惑效果。

小小:毒兄,咱俩来比比谁更硬吧!嘿嘿嘿~~~小小:毒兄,咱俩来比比谁更硬吧!嘿嘿嘿~~~

  下周海洋活动套应该会更多吧!,不知道最后能上多少套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