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官方 时间:2016-09-08 12:51:44
参与DOTA2国服问卷调查 TI6手办抱回家!
DOTA2官方迎开学季开启新活动,诚邀所有DOTA2玩家参与DOTA2用户调查,旨在为广大玩家营造更好的游戏氛围,享受更棒的游戏体验。

  DOTA2官方迎开学季开启新活动,诚邀所有DOTA2玩家参与DOTA2用户调查,旨在为广大玩家营造更好的游戏氛围,享受更棒的游戏体验。

  此次推出的问卷调查分为:

  1 用户满意度调查问卷

  2 自定义游戏调查问卷

  在用户满意度调查问卷中玩家可以对一些平时的活动内容进行评价,并可以列举出自己中意的活动类型。

  而在自定义游戏调查问卷中,熟悉RPG地图的玩家可以提出自己喜欢的地图类型并给出改进意见,不熟悉RPG地图的玩家也会在答题过程中加深对RPG地图的了解。

  PS:完成DOTA2问卷调查并提交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每个玩家最多获得两次抽奖机会,不可重复提交问卷调查。

  我们的官方活动页面为:http://act.dota2.com.cn/usersurvey

  活动时间:2016年9月8日—2016年9月25日

  奖品:TI6手办(绑定虚拟道具)& 3000刀币。

手办
抽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