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互联网 时间:2016-08-09 15:54:35
《DOTA2》TI6奖金池达2000万美元 冠军可拿884万
《DOTA2》官方推特今日宣布,TI6奖金池已经达到了2000万美元。随着奖金的提高,冠军队伍可获得884.9万美金,排名前十六的队伍皆可获得奖金,排名最低的也能获得10万美金。

  《DOTA2》TI6小组赛已经正式结束,主赛事即将展开激烈的角逐。《DOTA2》官方推特今日宣布,TI6奖金池已经达到了2000万美元。随着奖金的提高,冠军队伍可获得884.9万美金,排名前十六的队伍皆可获得奖金,排名最低的也能获得10万美金。

DOTA2 TI6奖金池达到2000万美元DOTA2 TI6奖金池达到2000万美元

  目前的奖金池已经达到2000万的数字,而根据奖金池的分配比例,第一名将会获得总奖金的44%,大约880万美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则能获得奖金池的16.5%和10.5%。在16支队伍中,位居最后的13-16名能分的的奖金比例均为0.5%。

TI6冠军将可获得近半的奖金TI6冠军将可获得近半的奖金

  在前几日的小组赛中,三支中国战队Ehome、Newbee和Wings进入胜者组,而VR.G和LGD则进入了败者组。淘汰赛对阵已经产生,OG-MVP,DC-Wings,EHOME-Alliance,EG-Newbee。败者组首轮:Tnc-VG.R,Secret-LGD,Fnatic-ESC,NaVi-Liquid。而从对阵情况来看,五支中国战队的前途甚至都可以用惨烈一词来形容。

  DOTA2TI6国际邀请赛于8月8日到13日举行,共有六支中国战队受邀。去年TI15总奖金高达1837(折合约1.1亿人民币)万美元,便已远超TI4的1093万美元,而今年又破记录!截至目前,DOTA2 TI6奖金总计已达2千万美金。在去年的TI5国际邀请赛上,中国队包揽2至5名。(亚军:CDEC、季军:LGD、殿军:VG、第5-6名之一:EHOME)

  《DOTA2》由《DOTA》的地图核心制作者IceFrog(冰蛙)联手美国Valve公司使用他们的Source引擎研发的、Valve运营,完美世界代理(国服),韩国NEXON代理(韩服)的多人联机对抗RPG。

  据统计,到目前举行过的5届TI国际邀请赛都没有任何一支队伍和任何一位选手拿过两次冠军。去年是美国EG第一,本届中国有三支队伍已进胜利组(Wings、EHOME、Newbee),不知今年中国的哪支队伍是否有希望一举夺冠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