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7-31 16:14:20
DOTA2 TI6线下观战活动申请 还剩最后一天
2016年DOTA2国际邀请赛开启已日渐临近,本届线下观战活动申请时间还剩最后一天,7月31日23:59时前填写的审核资料,只要条件符合并通过审核的场地仍然可组织DOTA2爱好者欢聚一堂,共享国际邀请赛盛宴。

  2016年DOTA2国际邀请赛开启已日渐临近,本届线下观战活动申请时间还剩最后一天,7月31日23:59时前填写的审核资料,只要条件符合并通过审核的场地仍然可组织DOTA2爱好者欢聚一堂,共享国际邀请赛盛宴。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大本营在2016国际邀请赛期间成为线下观战的狂欢地,快点击此处《《《报名

  所有成功加入本次线下观战活动的场地都可在此处展出《《《,玩家可通过该页面搜索离你最近的观战地,与其他热爱DOTA2的玩家一同欣赏精彩的比赛。同时玩家还可通过每个场地的联系方式确认活动时间和活动详情。

  国际邀请赛赛程:

  已通过审核的各场地方请妥善安排好活动时间,确保每一位来到现场观战的玩家拥有良好的观战体验。

  外卡赛:2016年8月3日 – 四支队伍,三局两胜制双败淘汰赛。前二队伍晋级小组赛。

  小组赛:2016年8月4日 – 8月6日 – 分为两组,各八支队伍,BO2循环赛。每组前四晋级至胜者组,后四晋级至败者组。

  主赛事:2016年8月9日 – 8月14日 – 16支队伍,三局两胜制双败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为一局一胜制。总决赛为五局三胜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