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官网 时间:2016-07-19 02:29:52
兄弟们回来开黑了!DOTA2昔日战友招募令
不说再见,有时更难,毕竟一起从泉水出发,说好了一起买活,说好了一起翻盘,兄弟们,回来开黑了!

  不说再见,有时更难,毕竟一起从泉水出发,说好了一起买活,说好了一起翻盘,兄弟们,回来开黑了!

  DOTA2昔日战友招募现在开启

  DOTA2昔日玩家招募令活动今日荣耀开启,即日起邀请老战友回归即可争取到超值奖励,凡是接收邀请回归的老玩家进入游戏完成三场匹配,邀请双方都可获得10元抵用券,抵用券与完美通行证绑定。玩家可直接在购买勇士令状及等级时使用抵用券抵消效应的费用。

  参与流程如下:

  1.点击战友招募令专题

  2.登陆完美通行证

  3.老战友(2016年5月1日之后再没登陆过游戏的老玩家)点击“我要回归”。所有DOTA2玩家均可成为招募者,点击“我要招募老战友”进行招募。

  4.获得抵用券

  5.登陆充值页面使用抵用券

  活动奖励:

  凡是接收邀请回归的老玩家进入游戏完成三场匹配,邀请双方都可获得10元抵用券。

  备注:

  1.单笔充值需满60元以上才能使用10元抵用券。

  2.单笔充值使用的抵用券金额上线20元。

  3.抵用券与完美通行证绑定,只可对自己的账号使用。

  4.您可登陆活动页面或充值页面查询抵用券数量。

  5.抵用券使用的有效期截止至2016年8月14日。

  往日征战杀戮已成点滴回忆,今朝大军再临重征沙场,与当年的老战友一起比肩共迎2016全球赛事盛会。

  再给一次重燃热血的机会,多一个激情燃烧的夏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