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外网 整理:小野妹子 时间:2016-07-15 12:14:37
Twitch公布收视率 DOTA2占据五六双月榜首
据统计6月份DOTA2占领了电竞游戏收视的大额,共计时长3290万小时,这个惊人的数字都归功与马尼拉特锦赛、ESL One法兰克福站和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

  去年英雄联盟占据了收视率的头名,但是今年形势逆转了,CS:GO和DOTA2凭借着特锦赛的重大事件刺激收视,一举占领近四个月的收视榜第一名。

  据统计6月份DOTA2占领了电竞游戏收视的大额,共计时长3290万小时,这个惊人的数字都归功与马尼拉特锦赛、ESL One法兰克福站和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在电竞频道的总观看时长里有58%的用户是观看DOTA2,相比之下撸阿撸只有2670万小时、而CS:GO则有1550小时。

Twitch公布收视率 DOTA2占据五六双月榜首

  一份11个月的统计显示,特锦赛在观看时长增加上占据主导作用。10月份,撸阿撸S系列赛事拥有6000万的观看时长,但是到了休赛期11月就剩下1000万。CS:GO在8月份会达到收视巅峰,因为期间有ESL One 科隆站的比赛另外一个高峰在三四月的IEM卡托维兹站,DreamHack和MLG哥伦布站的比赛同样功不可没。

Twitch公布收视率 DOTA2占据五六双月榜首

  炉石传说在6月份的收视排第四,共有3540万的观看时长,虽然只有较小的19%用户量,但是观看炉石比赛的用户也比一般的直播要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