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Jo 时间:2016-07-11 12:45:13
南洋杯S2冠军Newbee专访:打Wings就看着选
南洋杯S2冠军Newbee专访:打Wings就看着选。更多精彩集锦、比赛视频回顾、第一视角直播尽在新浪DOTA2专区。

  Q:Chuan神说下夺冠后的感受吧?

  Chuan:没想到吧,我们打了三次大赛都是前三,这次夺冠很开心。

  Q:你们之前对阵Wings的战绩不是很好,这次决赛再次面对Wings,你们的BP有做过哪些的调整呢?

  KAKA:看着选吧(Chuan笑喷了),其实就是针对他们选的英雄。

  Q:你们跟Wings都各自选了一局月骑+艾瑞达的组合,当时是怎么想的?

  KAKA:一时想不起这个组合,Wings使用后发现这组合还可以,就尝试一下。

  Q:最近比赛都是从败者组杀上来然后拿到冠军,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Chuan:前三都有实力夺冠,就看当天谁的状态更好,发挥更好。

  Q:今天打了1个BO3和1个BO5有没有觉得特别累?相比你们之前在国外时有什么区别吗?今天看起来你们状态都很好

  Chuan:国外比赛主办方一般要求队伍提前抵达现场,比如我们比赛是下午1点开始,主办方要求我们10点到达,干等了3个小时,再去打比赛就觉得好累。昨天我们是没有比赛,休息一天,所以今天状态不错,打得也好。

  Q:本届TI6四支中国队都来了(包括你们在内),你觉得他们状态跟实力怎样?

  Hao:Wings状态比较好,而VG.R跟LGD状态并不理想,没有发挥他们应有的实力,可能跟LGD之前放过一段小假有关吧,VG.R输给CDCE.Y比较意外,VG.R之前挺强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弱了。

  Q:Hao评价下本届南洋杯吧

  Hao:两个字:舒适,我觉得选手在舒适的环境下能挥发最大实力吧,这里各方面都很好,吃的,住的都很照顾到选手,总的来说办得很好。

  感谢Newbee接受采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