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7-01 14:30:36
DOTA2玩家周末特惠 – 勇士等级捆绑包
从此刻起至7月4日(周一),勇士令状玩家可以购买勇士等级捆绑包,内含50级勇士等级、2件不朽宝藏I、2件不朽宝藏II和2件典藏宝瓶—仅售9000刀币。

  参赛战队已经就绪,2016年国际邀请赛的最后一站即将开启。本周末限定的特惠勇士等级飞升和宝藏物品将充分利用接下来的勇士令状赛季,对西雅图之战进行最后的助力。从此刻起至7月4日(周一),勇士令状玩家可以购买勇士等级捆绑包,内含50级勇士等级、2件不朽宝藏I、2件不朽宝藏II和2件典藏宝瓶—仅售9000刀币。结合等级和珍藏的价值,捆绑包提供了60%的折扣,每名玩家限购一件。与其他勇士令状的销售相同,所有销售额的25%都将直接进入2016年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

  今天的更新还会根据地区预选赛的预测结果发放相应的勇士积分。可以在勇士日志中或者前往互动指南的预选赛预测版块查看预测所获得的积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