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7-08 14:13:04
用心才贴心:南洋杯S2线下细节看赛事成败
近期在上海举行的南洋杯S2线下总决赛主办方就用各方面的细节对于“贴心为选手服务”做出了很好的诠释。

  作为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承认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近年来高速发展的势头和国家政府的全面扶持正让它走在整个游戏产业的前端。蓬勃发展的各项电竞赛事和日渐繁盛的游戏直播平台让电竞明星选手们的影响力和收入水平也开始逐渐和传统娱乐体育明星比肩。

  那么,如何在激烈的线下赛对抗氛围中,让选手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以更加放松的精神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呢?近期在上海举行的南洋杯S2线下总决赛主办方就用各方面的细节对于“贴心为选手服务”做出了很好的诠释。

赛场区域指示图

  在主办方提供的赛场区域指示图中,我们很清晰地看到,场地一楼依次分布着零食咖啡区、餐饮区、吸烟区、休闲娱乐区、篮球场、VR、桌球等活动区以及评论席、采访区、解说区、导播区等赛事功能区域,而二楼则悉数为战队比赛房间,舒适放松的环境与严谨激烈的赛事完全隔离,让选手既能在没有比赛时放松调整,又能在比赛中全情投入。

  餐饮区在比赛期间不间断提供自助式的餐点,选手随时可以用餐,从中式的米饭配菜到西式的意面点心,水果饮料咖啡一应俱全,满足国内外战队选手不同的饮食需求。而除了餐饮区之外,选手还可以来到相对安静和别具一格的咖啡区,凭选手证件免费享受即时出炉的餐点和饮料,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微鲸电视大屏幕中正在播放的比赛。咖啡厅旁的零食店也随时供应着各式小吃与预装饮料,让选手们选用。

  场地间随处可见摆放着的各类零食饮料,让来不及吃饭的选手们能够随时补充能量,投入到即将开启的战斗中。也可以让他们在比赛结束后能够像在家里一样窝在沙发里慵懒放松。

  除了零食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独具战队和游戏特色的下午茶。8支战队logo和DOTA2装备图标做成的冰淇淋蛋糕,在激烈对抗之余,让战队感受到了温馨。

  场外也搭建了一处外景舞台并设置了休闲座椅,让一直待在训练室不见天日的选手们能够有机会沐浴着夏日的阳光和和煦的微风,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回到战队比赛房间,战队旗帜、照片墙和由DOTA2英雄台词演变而来的口号,都能感受到主办方对于战队特色的建设,能够让战队选手进入时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温馨而安心。

  忘掉站在体育场大舞台上的紧张,忘掉被万众瞩目而又紧张无措的尴尬,忘掉此起彼伏山呼海啸的喧嚣,回归最初而又最纯粹的赛事与竞技,让用心的服务贴近选手们的需求,这,就是南洋杯S2线下赛带给选手们贴心的体验,从这一点上来说,南洋杯S2就是成功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