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易竞技 时间:2016-06-20 16:02:56
DOTA2 TI6仅有6支战队受邀 中国占据2个名额
《DOTA2》TI6邀请名单在昨晚ESLone法兰克福赛事结束后,公布了出来。本次TI6国际邀请赛受邀战队罕见的只有六支队伍,其中中国战队占据了两个名额。

  《DOTA2》TI6邀请名单在昨晚ESLone法兰克福赛事结束后,公布了出来。本次TI6国际邀请赛受邀战队罕见的只有六支队伍,其中中国战队占据了两个名额。

  TI6邀请名单:

  OG战队

  Liquid战队

  Navi战队

  Newbee战队

  LGD战队

  MVP.P战队

  除了这六支战队之外,还有10支战队的名额,分为四个赛区,而赛区争夺战将于6月25-28日开打。每个赛区的前两名战队将成为Ti6的邀请战队。本届Ti6除了欧洲、美国、中国、东南亚赛区之外,还有两个外卡名额。

  就在前两天,由于秘密战队和EG战队在非转会期间换人,因为两支战队都需要从公开赛预选赛开始打起,众所周知,V社在上海特锦赛后宣布了新战队人员更换机制,防止某些战队或选手在TI邀请赛之前变更队伍。除此之外,在规定人员调整时间外任何的人员变动都会导致战队无缘V社举办的赛事直邀。

  EG战队可以说是首个需要打海选来卫冕冠军的队伍了,但不可否认他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正如EG.PPD所说:如果连海选都无法胜出,那么去了TI6邀请赛也是送分童子。

  TI6各赛区预选赛受邀战队:

  据悉,中国区预选赛队伍分别有VG.R,同福,CDEC,WINGS,IG,EDEC.Y,EHOME,IG.V战队和2个公开赛名额,因为VG战队由于之前的人员变动要打公开赛才有资格进入中国区预选赛,届时中国区预选赛又要掀起一阵血雨腥风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