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766 时间:2016-06-27 13:21:43
TI6中国区预选赛第一日 iG EHOME状态复苏
经过了海选之后,激动人心的TI6中国区预选赛终于开始了,无论是那经济丰富的老将,还是那刚刚出道的新人,都会为了这个去TI6的荣耀而厮杀,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第一天他们的表现吧。

  iG.430—精彩发挥,无与伦比

TI6中国区预选赛第一日:iG EHOME状态复苏

  中国区预选赛由于强队云集,其中包括了春季赛前8名VGR,ESL冠军WINGS,TI老将云集的CDEC等,所以,当昔日王者iG现今的队伍构成,很难令人看好其在预选赛的前途。然而,430却对这一切说不,率领iG在今日打出了完美表现,以4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而430的今日数据也是豪华无比,场均720的经济以及场均32000的伤害位列所有选手第一名!可以说,今天iG能有如此完美的战绩,相当大的一部分功劳需要归功于中单430的精彩发挥,无论是刷钱型的carryGA,小娜迦,还是节奏型中单伐木机,冰雷卡,430用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尽管年纪不小,但是宝刀未老!希望430能够在明天的比赛继续这样的精彩发挥,为自己争取到TI名额!

  EH—迷途知返,重新起航

TI6中国区预选赛第一日:iG EHOME状态复苏

  EH在经历冬季赛的溃败后,深思熟虑做出了换人的调整,从此一蹶不振,不仅仅春季赛未能参加,甚至在其他比赛中,多次溃败于二,三线队,状态实在令人堪忧。而国土,老11相继转C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不得已引进fan作为C位,但是依旧没能取得理想结果,最终还是选择了三冰打C,老11打三号位作为本届预选赛的最终定位。没想到,这样定位的EHOME,在本届预选赛中表现却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想象。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EHOME凭借老鸡和三冰的稳健发挥,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第一天的征程,而这五场的对手分别是CDEC,VG,VGR,IG,NB.Y,可以说,小组里面那些硬骨头都基本已经碰过了,而EHOME依旧保持了这样高胜率,可以说EHOME十分有机会直接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出线,无需去打淘汰赛。

  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三冰打核心的数据明显优于国土和老11当初打C的数据,而老鸡的状态回暖也是EHOME能够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这两哥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夺第一名出线。

  VG.R.mikasa—心若在,梦就在

TI6中国区预选赛第一日:iG EHOME状态复苏

  VG.R在比赛前又一次遭受到了重大打击,NONO由于家中有事而无法出战TI,只能再次由mikasa顶替上阵,而这位已经年近30的老将再一次承载了VG.R的希望。所幸的是mikasa没有令队友失望。

  在第一场面对VG的比赛中,VG.R面对DP和TB的双核推进毫无办法,可谓是一个差劲的开头,但是VG.R随后调整好状态,一鼓作气,连胜四把,以4胜1负的优良战绩结束了第一天的征程,而这四场比赛中,mikasa的状态值得称赞。

  TK,ST,TA,VIP四场四个不同的英雄,证明了他的英雄池深度,并且每个英雄都有良好的发挥,证明了其实力,并且和VG.R的其他人配合默契,吃着多少资源就有多少输出,可以说,做到他的最好。这不仅让我们想起了当初SL-I联赛时候的那支VG.R,希望现在的VG.R也能够如当时一样尽其所能,做到最好。

  WINGS—野路子出奇制胜

  尽管WINGS在春季赛中以十分糟糕的战绩结束了他们第一次特锦赛之旅,但是依旧蛮多人对这支富有创造力的战队充满了期待,果不其然,在本届预选赛中,这种bo1的比赛可谓是给WINGS量身定做。

  在第一天的五场比赛中,wings可谓是场场带给了我们惊喜,无论是败给IG的光法体系,随后祭出的许久不见的光箭组合,又拿出的术士月骑组合,又有最为火热的大牛以及小黑体系,WINGS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创新力和实力,什么阵容都敢拿,什么阵容都能赢。并且以4胜1负的良好战绩结束了第一天的征程。不得不承认,有这样的一支队伍存在,预选赛会显得更加有意思,也更有悬念。也祝福WINGS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依旧取得好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