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落泪的舍瓦 时间:2016-05-17 12:53:05
震中杯决赛日综述 Liquid战队圆梦夺冠
莫斯科震中杯的比赛已经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NB战队连战八局,虽然以2比1战胜了OG,甚至在决赛中一度以2比1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最终还是负于LIQUID,遗憾的和本次比赛的冠军失之交臂。

  莫斯科震中杯的比赛已经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NB战队连战八局,虽然以2比1战胜了OG,甚至在决赛中一度以2比1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最终还是负于LIQUID,遗憾的和本次比赛的冠军失之交臂。

  在率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中,OG和NB再次狭路相逢。第一局,9000分大神MIRACLE的卡尔发挥十分出色,MU神的电魂虽然发挥同样出色,不过核桃的德鲁伊在团战中的“逐日”而死也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OG先下一局。不过在第二句中,HAO迅速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大MU本场比赛操刀蝙蝠依旧表现出色,MIRACLE的小鱼人依旧在夹缝中拉扯着空间,但是核桃的双暴走幽鬼锁定胜局,NB扳回一城。而在关键的决胜局中,NB依旧拿到了核桃的幽鬼,虽然OG拿出了淘汰NB时候的小黑推进体系,不过NB的冰龙很好的限制了对面的物理输出和推进,在BP上就处于劣势的OG最终也被NB碾压,NB也成功的报了被打入败者组的一箭之仇,卡卡和CHUAN也在OG打出GG之后,公屏回应3154。

  而在决赛中,面对强敌LIQUID,NB也不逞多让。第一局比赛,NB在前期一直占据着优势,不过LIQUID在兽王和狼人两本死灵书之后,通过两波先手秒KPII的虚空的团战,将场面完全打了回来,而NB见局面已经不可逆转,果断打出了GG。第二局比赛,大MU拿到了炼金,并且全场比赛都处于无解肥的状态,而卡卡凤凰在团战中的几次变蛋也让LIQUID很难在团战中占得先机,最终NB在炼金的强势期解决了战斗,双方打成了1比1平。

  第三局比赛,LIQUID依旧BAN了HAO的幽鬼,看来核桃在与OG的比赛中的发乎也赢得了LIQUID的尊重。不过CHUAN的莱恩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无论是先手还是反手,他的秒羊都是亮翻全场。而MU神的冠军DP虽然对线劣势,不过中期的爆炸输出也帮助团队建立了优势,NB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不只是接连的恶战体力不支还是怎样,NB在接下来的两局中都略显疲态,在第四局中给HAO选择了小骷髅这个他很少使用的CARRY,而LIQUID的大鱼本场比赛发挥不俗,FATA的炼金也是一直刷的飞起,最终NB只能无奈的打出了GG,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的决胜局,NB在二手炼金被对面AA和兽王针对的情况下,竟然补了一手剧毒作为一号位。但是NB并没有WINGS那样体系,抵抗了40分钟之后,只得无奈的打出了GG,目送LIQUID夺冠。

  虽然NB本次比赛仅仅获得了亚军,不过29连胜,以及和面对击败过自己的OG,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的表现,也算是还不错的表现。而LIQUID的本次比赛的冠军,也是实至名归,相信在不久后的马尼拉特锦赛,这两只战队还会再给我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