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5-10 15:24:50
为信仰正名 DOTA2玩家为签证大闹美国白宫
日前,一位《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顶尖选手因为申请P1(职业运动员)签证被拒,理由是这款游戏不被认可为"合法的"竞技体育。因此有玩家在白宫网站发起了一个请愿:请求美国移民局认可所有电子竞技游戏是"合法的"体育运动,从而可以颁发P1签证到美国进行比赛。

  日前,一位《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顶尖选手因为申请P1(职业运动员)签证被拒,理由是这款游戏不被认可为"合法的"竞技体育。

  因此有玩家在白宫网站发起了一个请愿:请求美国移民局认可所有电子竞技游戏是"合法的"体育运动,从而可以颁发P1签证到美国进行比赛。

  人家LOL在2013年就已经被认可为职业竞技体育,跟NBA,NHL一样,选手能以P1 Visa身份前往美国参赛。

  近年我们DOTA圈不管是中国还是欧洲选手去美国TI参赛都曾因签证遇到大大小小的麻烦。

  真心希望选手不要因为签证问题影响训练,甚至不能参赛,

  如果请愿成功,那将是选手们和广大DOTA2粉丝们的福音。

  刀圈的朋友还等什么,赶紧去签名一把,助力DOTA,别让LOL玩家笑话好嘛。

  链接: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uscis-should-recognize-all-esports-legitimate-sports-so-international-players-can-come-us-p1-visas

  请愿目标是在30天内获得10万人签名,到时白宫会表态的,是时候证明DOTA不是Dead Game的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