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夭夭二五 时间:2016-03-25 19:24:58
DOTA2选手微博天梯冲分 几家欢喜几家愁
近日由于上海Major邀请赛中国队成绩不佳,以及国外8000分大神w33、奇迹哥几位新秀崛起。正所谓国外8000大神光芒刺眼,国内选手不会、不学 、不练,每日直播也遭到了众水友的弹幕抨击,甚至有水友放话,我看谁敢第一个开直播! 但随着EHOME老十一,老鸡等努力的新人先后直播,节奏随之逐渐消失。

  近日由于上海Major邀请赛中国队成绩不佳,以及国外8000分大神w33、奇迹哥几位新秀崛起。正所谓国外8000大神光芒刺眼,国内选手不会、不学 、不练,每日直播也遭到了众水友的弹幕抨击,甚至有水友放话,我看谁敢第一个开直播! 但随着EHOME老十一,老鸡等努力的新人先后直播,节奏随之逐渐消失。

  而后在上海Major结束。 国内由OB ZSMJ等众老人带头 掀起了一阵冲天梯热。

  先有Zhou神发话15个直播日上8000!绝不吹B

  后有June的不上8500就穿女仆装+变声器直播一周!

  更有龙神跟枫哥在直播中吹B 一个要上8000 一个要上7000。 但实际上呢 让我们来看一下。

  连败之后有连胜连胜之后又连败,枫哥在6500分的鱼塘里游来游去欢快不已。也正是印证了枫哥的外号“石佛”

  而后枫哥的卡尔经历过一次连败与连胜后后 在微博上发出了一篇卡尔鸡汤。啥?你说只有连败,其实也不是的咯。

  在下一定要成为卡尔wang! 枫哥酷爱别闹,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枫哥吗。卡尔亡才是你的本体啊!

  前有枫哥卡尔wang,后有冲分8000鲷。

  两周前的鲷哥是这样的

  几天前的鲷哥又是这样的

  辣么问题来了 鲷哥到底有多惨呢

  具可靠水友爆料 鲷哥在直播中被队友问起鲷哥鲷哥 你怎么7000分了啊。

  鲷哥回答:我那个号没打了,打到7600我就不打了。 再想想鲷哥最近疯狂换命改头像求解毒。正所谓该信的邪要信啊。

  不过这个天梯能上分的 还是有的呀。

  脚GOD在半个月内成功重回8000,不过距离当时所承诺的8500还有一段距离,脚GOD 加油呀。 我还是非常期待女仆装+变声器的。

  宝哥默不作声 冲上6000,对此我只能发出一声惊叹:钢蛇宝 我*

  但奶子D那边就相当凄惨先是微博发声

  胸弟,冷静啊。冲的是天梯,奶不能乱玩的呀。随后更是将直播间名称改成了

  看到此话不得不容我先低头默哀(大笑)3秒 。

  那现在我们再来看看职业选手战绩如何,Mu神大家一直都很关注。

  鳄鱼Mu淹死在天梯里了吗。并没有,他在吃人。

  小编想到当时大Mu7天天梯未尝一败,34连胜的可怕战绩。再看如今10天冲600分,真是凶的可怕。

  其 其实在冲天梯的还有一个人叫ROTK, 但我会告诉你这胸弟天梯已经掉了500分了吗?嘻嘻嘻。

  Kaka的天梯也逐步冲上7800,距离8000也只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看似简单其实不易啊。

  而且任性的kaka在直播中也表示,高分局 有人随机,我也随机。我分多我任性。

  神马?你说龙神在哪?

  龙神昨日喜得贵子,老婆在产房还在努力赚奶粉钱直播。这份敬业我给点个赞 就不黑龙神好吧。祝福龙神宝宝健康成长,会说话了就ROLL一蛤不过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