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3-24 15:58:54
上手不再难!DOTA2新版本涤尘迎春版本更新
冬雪消融,河冰渐化。是时候清扫道路,爬上高塔开始DOTA2的年度大扫除。伴随着超过300项的错误修复和体验优化,2016年涤尘迎春更新已经来临。新功能的添加可以有效让DOTA2能更好的迎接新手玩家,例如防御塔攻击范围和目标指示等等。

  上手不再难!DOTA2新版本涤尘迎春现已更新 海量游戏体验优化.docxDOTA2新版本涤尘迎春现已更新 海量游戏体验优化

  冬雪消融,河冰渐化。是时候清扫道路,爬上高塔开始DOTA2的年度大扫除。

  伴随着超过300项的错误修复和体验优化,2016年涤尘迎春更新已经来临。

  新功能的添加可以有效让DOTA2能更好的迎接新手玩家,例如

  防御塔攻击范围和目标指示

  现在选择防御塔后会显示其攻击范围和当前目标。此外,在设置中的选项>界面中可以选择将此防御塔信息添加到ALT键功能中。

  野怪刷新范围指示

  现在选择侦查和岗哨守卫放置在地图上时可以查看中立生物的刷新范围,使封野和反封野更具效率。也可以勾选指定的选项,在按下ALT键后显示范围。

  小地图图标更新

  为了更好地显示敌方单位(或观战时的夜魇单位)的朝向,经典的小地图单位图标X已经改为箭头。

  诸多细腻的游戏体验优化都将让你更畅快淋漓的一展身手,例如

  单个英雄技能键位

  现在可以在设置>热键中设置某个英雄的技能键位。这样就能把突袭设为Q,肉钩设为T,毁灭设为Y。为自己所有喜爱的英雄创建独一无二的键位,满足自己的打法需要。

  镜头控制编队热键

  使用全新的镜头控制编队热键可以将特定的地点绑定到单个按键上。按住Ctrl键并按下某个按键就可以设置好一个地图地点。设置完成后,按下该键就能将镜头直接移动到该地点上。再次按下该键可以将镜头移动回英雄身上。

  完整的更新内容赶快访问更新专题查看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