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达达 时间:2016-01-27 21:51:25
电竞盛筵引爆无锡 MDL冬季赛决赛全面开战
2015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总决赛于2016年1月27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Wuxi Studios)正式揭幕,来自中国区、美洲区、欧洲区、东南亚赛区的四支晋级战队以及OG、VG、Secret、Ehome、EG、LGD六支“电竞师祖”级战队将在五天的比赛中进行实力的较量。

  战鼓擂动,硝烟弥散,继线上预选赛中国区最后一支晋级队伍Newbee斩获总决赛入场券之后,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世也开启了它全新的盛斗局面。今日,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5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总决赛于2016年1月27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Wuxi Studios)正式揭幕,来自中国区、美洲区、欧洲区、东南亚赛区的四支晋级战队以及OG、VG、Secret、Ehome、EG、LGD六支“电竞师祖”级战队将在五天的比赛中进行实力的较量。届时2015MDL冬季赛激动人心的轮廓将首次呈现在世人面前,全球顶级电竞盛筵一触即发!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始于2014年,就是在这一年,MDL扛鼎中国电竞赛事的大旗,打造出后电竞时代最具影响力的全球电子竞技赛事。回顾首届2014 华西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 ,无数辉煌犹在眼前,这一届MDL邀请了晋级TI4国际邀请赛的4支中国队伍LGD、iG、VG、Newbee参赛,最终Newbee战队如愿以偿在世界舞台圆梦,为国人创造了骄人的赛事奖金记录。第二届2015 拯救者杯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全方位升级,决赛场馆从华西村走向了上海嘉定汽车展览中心,而参赛选手阵容也从中国向全球蔓延,第二届MDL邀请了真正的世界顶级战队助拳参赛,为中国DOTA2选手提供了绝佳的国际赛事练兵机遇。继2015 拯救者杯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圆满落幕之后,2015MDL冬季赛紧随而上,使得MDL系列赛事几乎贯穿全年,近两年的际遇,在无数次圆满落幕后终于重新卷土而来,你或许不记得多少次和队友切磋磨练,多少次被对手打败重来?你或许不记得自己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也不记得是第几次踏上征途……但你知道自己对2015MDL冬季赛的执着,斗志昂扬只为胜利一搏!

  2015MDL冬季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选手参加,决战赛场人潮涌动,各路电竞高手云集,观战现场人流如织……本次大赛是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主办,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协办,火猫TV独家转播,得到了京东Game+、环球盛达、Candy Lab糖果研究室、山小屋拉面、三星曲面显示器、迪锐克斯电竞椅等知名品牌的鼎力赞助和支持,与往年相比,2015MDL冬季赛的品牌效应已经初显,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电竞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总奖池高达150万 各路豪杰力量出征】

  历经数年的发展,Dota2已然成为当今全球最具人气的电子竞技项目,本届2015MDL冬季赛总决赛将分为五天进行,旨在打造全新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以弘扬电竞文化、加速电竞全球化为目的,全面展现MDL超高水准的赛事规模和赛事效率。此外,整个赛事的总奖池高达150万元,多层次多阶段的决赛赛制、高额奖金以及MDL冠军定制奖品狂战斧吸引了众多电竞选手的争相参与,而专业严谨的赛事组织更是得到了广大选手一致认可。今日决战的时刻终于来了!知名直播解说天团整装待发,国际评论大师举目以待,冠军的荣耀等候最强战队的加冕!

 

  【场地专业视野开阔 决赛场馆免费观战】

  今天上午,2015MDL冬季赛代表中国电竞力量,首次登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向全球展现了中国的电竞正能量和电竞魅力,更展现了2015MDL冬季赛的辉煌征程。从中国出发,2015MDL冬季赛的选手遍布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让中国的电竞之火燃遍全球。本届2015MDL冬季赛总决赛的场地与去年有很大的不同,更加专业化的设置,突出了比赛的紧张和流畅。此外,为了方便赛事进行,决赛场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将为所有电竞爱好者提供免费观战的便利,所以这次观赛的电竞爱好者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舒适的观赛环境,而且交通也更加便利。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是目前中国首个集影视拍摄制作、影视旅游、休闲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敞开式电影主题乐园,也被誉为领衔中国电影工业3.0时代的园区,无数享誉中外的影视作品在这里诞生,如《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寻龙诀》、《变形金刚4》、《忍者神龟》、《捉妖记》、《武媚娘传奇》等。目前,园区内已有华莱坞时尚街、数字电影科技馆、5D光影秀、武媚娘影棚、民国街、品啦明星馆等多个影视文化旅游景点对外开放。

  【线下赛事亮点聚焦 顶尖竞技精彩纷呈】

  由MarsTV主办的2015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今日开战,OG、VG、Secret、Ehome、EG、LGD六支 “国际豪门”荣耀应召,欧洲区出线队伍Spirit、美洲区出线战队COL、东南亚赛区出线战队Mineski以及中国区出线战队Newbee更是准备就绪,一场代表世界最高Dota2水平的战斗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除此之外,2015MDL冬季赛决赛期间,主办方MarsTV还将携手协办方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诚邀电竞选手一起深入园区景区内参观留念,尽情游览高科技的展现、如梦似幻的电影世界!可以说,本次如火如荼展开的激情赛事是“专业的”和“快乐的”互动娱乐体验,必定看点十足,激烈万分!

  2015MDL冬季赛总决赛首场小组赛对决将在今日(1月27日)中午正式打响,国内外顶尖战队之间高水平的厮杀较量必将为现场的数千名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电竞盛宴!战火一触即发,对决精彩纷呈,一场革命性的电子竞技大赛由此拉开帷幕——2015MDL冬季赛诚邀广大玩家全程关注,一起见证中国之队的崛起!与此同时,本次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由知名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全程独家转播,广大电竞爱好者可以通过MDL官方直播间观看本届2015MDL冬季赛的总决赛盛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