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鸡娃 时间:2016-01-25 11:12:42
MDL中国区预选赛Newbee晋级 27号线下开战
昨天晚上MDL中国区的预选赛全部结束,最后一个名额被Newbee拿到,3比1击败CDEC.Y,除了第二场打的有来有回,其余基本上都是Newbee掌控了节奏。老队和新队对于重要比赛经验的把握体现了出来,恭喜Newbee!
MDL冬季赛>>MDL国际精英邀请赛2015冬季赛专题报道<<

  昨天晚上MDL中国区的预选赛全部结束,最后一个名额被Newbee拿到,3比1击败CDEC.Y,除了第二场打的有来有回,其余基本上都是Newbee掌控了节奏。老队和新队对于重要比赛经验的把握体现了出来,恭喜Newbee!

  MDL火猫TV直播间:火猫TV主舞台直播】|【火猫TV直播二套|【火猫TV直播三套】|【火猫TV直播四套

  从比赛最终结果来看,除了人员不齐还在调动的IG,其他的比赛基本还是按照剧本来,回顾Newbee出线的过程基本上都是先输一把再赢两把,这不单单是实力可以解释的,BO3的比赛输了第一局,第二局的压力可想而知,而Newbee现在已经被传为“第二局无敌”的队伍。 每每在关键时刻能够一锤定音,赢得生死局,再向死中生。逆风能翻盘,顺风能无解,这大概也是区别强队和弱队的一个标志吧。

  也许很多人也会说中国区的都是自己人,都是二三线队伍,Newbee也不过是在自家鱼塘横一点。但是能从中国区出去的队伍放到了世界上,也是能搅动一片江海的蛟龙,CDEC.Y和Wings出去都没丢人,赢过的强队也不少,Newbee能在上海冬季赛和MDL双双打出预选赛,大赛的心理素质可见一斑。

  纵观这次MDL的预选,两只海选晋级的队伍DWG和WAY输的比较惨,但是毕竟他们和职业队伍依旧有着不小的差距,能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本身就是值得骄傲的。处在人员变动的IG则并没能逃脱沉沦的命运,这支队伍已然是暮气沉沉,老树想发新芽需要冬天过去才行,这个春天的契机也许就在下个重组,也行永远不会到来,亦如以往的DK。Tongfu一直是二线鱼塘的搅局者,他们说配置实力不差,但是真正打又差了一口气。哈哈明打了20多年的DOTA现在还能改打3号位,也是值得称赞的。

  至于CDEC,只能说惋惜,盛开如夏花灿烂无比,沉沦如冬虫寂寂无声。那五个人还是TI5亚军的五个人,那支队还是曾经闪耀过世界的那支队,但是一个版本的变革就迅速的泯灭于众人,也只能说缺乏了强队的底蕴,希望他们能走出这个困境。

  CDEC.Y,就好像是低配版的VG,有实力,有绝活,但是就是差一口气。关键时刻不能雄起,看得让人揪心。昨天的比赛就是强行黑鸟火猫大招流,明明第二把水人打出了碾压的效果,后面还是黑鸟火猫虚空,选的阵容都是大招流, 但又没有足够的爆发控制,虚空沉默火猫这个体系打的难受,很大程度是虚空大了沉默大了,但是三个人A了半天打不死对面的英雄,然后VS一个换就解决了。后来的潮汐黑鸟大招又何尝不是?新队就是这样头很硬,输了的就要拿对面的阵容赢一把,非要出口气,擅长的体系被BAN了,绝活没了就不会玩。这就是差距啊,会绝活很重要,对面把绝活BAN完了还能打其他的阵容更重要。

  这是最坏的时代,中国队伍的实力不再是能够掌控所有鱼塘的霸主,这也是最好的时代百花齐放谁也不能稳稳的称霸这个鱼塘。老队凭借着实力依旧把持着中国DOTA这艘巨舟的前进方向,新队也能于海洋中掀起不小的浪花,但是对于中国的新队来说,依旧需要沉淀和磨练,他们期盼已久的顶上战争还没有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