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PCG 时间:2015-12-02 12:17:09
DOTA2 FPS射击类RPG地图《SOTA》更新完成
FPS类PRG地图《Slayers of the Ancients》近日更新完成,喜欢RPG的朋友不要错过体验,颇具FPS类游戏的风格特色。

  较早前,一名DOTA2玩家(BMD)制作了一款夺旗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地图,名为(Slayers of the Ancients (SOTA))。

  简单地介绍一下:

  支持12 vs 12的玩家对战,有三个英雄类可以选择分别是:狙击手、juggernauts(主宰)、shadow fiends(影魔)。每个都有不同的武器和能力,以及不同的移动速度和跳跃能力,通过捕获旗帜或杀死敌人获得分数。

  SOTA就像一个FPS的游戏,用W、A、S、D移动,鼠标瞄准射击。

  Steam下载:

  http://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427014798

  地图在今早时分完成更新,有兴趣朋友可以去下载体验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