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replays 时间:2015-11-25 11:56:25
CIG2015访NTG女子战队:电竞不需要男朋友
CIG2015专访NTG女子战队:电子竞技不需要男朋友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RN:很高兴你们NTG女子战队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先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你们NTG女子战队吧

  A:我们原来是线上组的SMG战队,SMG组建于11年很早,前一段时间我们参加的女子超级联赛获得了亚军,随后有上海的俱乐部也就是NTG找到我们,让我们到他们基地去这样的话我们就是10月份的时候聚在一起,队员的话来自好多地方。

  RN:听说还有一个来自东南亚的女子选手

  A:是的,来自马来西亚。

  RN:那么马来西亚选手她来到你们队中,有没有跟你们队伍带来什么变化?

  A:变化的话还好,我们更换过两名队员,都是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办法继续打职业,马来西亚的选手之前也是打职业的,但是她由于工作等原因有1年多没有打,所有我们还处于磨合期这次成绩很一般。

  RN:这次CIG2015你们只获得了第四名,您觉得这次比赛的问题出现在那里?

  A:问题就是感觉我们线下比赛参加的比较少,线下经验不足,会有一些紧张什么的问题,导致她们失利。

  RN:我看过你们第一场主舞台的比赛,你们血虐了对手,你们会不会觉得对手都很菜,心态很放松从而导致输掉后面的比赛?

  A:那没有没有,其他几支战队我们也有互相认识的,清楚对方的实力,我们只是想把自己的数据跟比赛打的好看一点就可以了。

  RN:那本次CIG2015给你们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A:这次CIG2015办的还是非常好的,不论从比赛啊还是工作人员,裁判什么的都非常好。

  RN:那你们在CIG2015结束之后还会不会打算参加一些其他的DOTA2比赛呢?

  A:会的,因为我们现在是一支线下的俱乐部回去全国参加各种比赛。

  RN:那好的,希望在其他各大比赛中看到你们的身影,最后问个题外话你们战队的成员都有男朋友吗?

  A:电子竞技是不需要男朋友的,DOTA2就是我们的男朋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