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23 11:45:07
DOTA2特锦赛战队人员登记于11月22日开放
战队登记将于11月22日,也就是法兰克福特锦赛结束后第二天开放。战队阵容将于太平洋时间2015年12月8日上午12:00锁定,下次开放时间为2016年三月的第一个星期,冬季特锦赛结束之后。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11月6号,Dota2官方Twitter称“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已经更新秋季赛相关内容,新更新的内容包括转会期的时间以及重新登记事宜。

  常见问题:

  战队登记在什么开放?

  战队登记将于11月22日,也就是法兰克福特锦赛结束后第二天开放。

  队伍阵容什么时候锁定?

  战队阵容将于太平洋时间2015年12月8日上午12:00锁定,下次开放时间为2016年三月的第一个星期,冬季特锦赛结束之后。

  上个赛季我已经登记过队伍了。我需要重新登记吗?

  是的,所有人都需要重新登记。每到转会期就会清除所有历史记录,而所有战队都要向队员确认去留。这样选手便可选择锁定不同的战队,战队也可选择锁定新的选手。

  选手将在什么时候解除锁定状态?

  选手和战队将会在冬季特锦赛期间锁定。特锦赛结束后,选手将会解除锁定,邀请环节再度开启。届时战队将需要重新邀请所有选手,选手也必须接受入队邀请。此项规定对所有选手有效,即使有意向留在原来的战队也必须执行此项操作。此次的锁定期将持续到冬季特锦赛结束。在这之后将是2016年国际邀请赛前最后一个转会期。

  参加公开预选赛的队伍也可以拥有替补队员吗?

  参加公开预选赛的队伍在登记参赛时最多可以登记2名替补队员。在公开预选赛甚至是地区预选赛中仍然只能让主要的5名队员上场,但是主赛事上如有需要可以让替补上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