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09 14:01:33
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
联想杯DOTA2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经过热血厮杀,40支高校冠军战队从1907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继刚刚结束的沈阳赛区线下赛后,11月11日全国高校联赛大区决赛第二站—北京赛区火热开战!来自北京赛区的四支队伍将为了大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联想杯DOTA2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经过热血厮杀,40支高校冠军战队从1907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

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

  继刚刚结束的沈阳赛区线下赛后,11月11日全国高校联赛大区决赛第二站—北京赛区火热开战!来自北京赛区的四支队伍将为了大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地点:中国地质大学 北京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 海淀区学院路29号)

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

  比赛时间:11月11日18:00

  参赛队伍:北京交通大学 NeverMore、 天津科技大学MTCSS、 天津城建大学老鸡收菜以及河北工业大学BGK。

  现场解说:BBC、念念

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解说BBC
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开赛联想杯DOTA2全国高校联赛:北京赛区解说念念

  届时现场免费入场,还将举办创意工坊讲座,现场活动还会送出DOTA2虚拟道具和赛睿外设。

  更多赛事详情请点击赛事专题:http://act.dota2.com.cn/campus-leagu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