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巨膜蘸酱 |178 时间:2015-10-25 20:46:57
克林克兹 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
骷髅弓箭手克林克兹在路人局中是个非常厉害的Carry,拥有极高的物理爆发,自带隐身技能,拥有大招的情况下,身板也不至于被秒杀。那么如何学好这个英雄在天梯上分呢,来看看这篇攻略吧!

  在大概几个版本前修改的火箭不算法球终于让这个英雄能够抛离传统的紫苑路线。

  强度也得到了提升,最近职业比赛也有出现。

   一些数据:

  职业比赛出场332次 胜率55.12%

  对比版本大热——

  火猫:出场1376次 胜率55.96%

  SF:出场2082次 胜率58.31%

  痛苦女王:出场2063次 胜率52.88%

  飞机:出场1719次 胜率48.11%

  路人:全局胜率45.14%VH胜率49.15%

  但是——

  黯灭的胜率57.62%

  阳炎纹章的胜率58.20%

  紫苑的胜率50.38%

  这个英雄的强度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

  他具备一个天王该有的很多要素。

  对线一流,物理爆发极高,自带44%加速的无敌,不太看队友脸色,打架C,打盾快,后期也并不乏力。

  打法简介:

  对线

  中单或者优势路。中单就正常的属性装养吃树。优势路出门装我一般是带魂戒卷轴,守护指环 吃树 圆环出门。这样基本不要用中路的鸡运东西 只需运一次天鹰。无论我准备第一大件出什么 雷打不动三件套:假腿、天鹰之戒、灵魂之戒。

  假腿不用多说,天鹰之戒远敏标配,辅助回蓝,但主要用来带掉优势路或者中路的一塔的,灵魂之戒=最核心的装备,如果没有紫苑几乎一直就要靠这个。力量腿吃魂戒,切智力腿吃怪。对线其实一句话,火箭点人,尽量普攻补刀。

  这个英雄我觉得对线期和QOP是一个道理,你必须打出优势。1打1,像WR这种我基本都是稳吃。如果和你和平发育,主流的劣势路除了尸王白牛或者风行LICH这种变态消耗。其余情况下只要你的辅助正常一般来说都是无法和骷髅弓抗衡的。怕的就是那种带个粉直接强杀你的,骷髅弓没有大血量很低。如果考虑有对拼的可能,请在4级点一级扫射,有奇效。

  到了6以后几乎对线的人就没法玩了,打跑以后开圣殿,尽量去蹭塔的血量,可以考虑去吃大怪然后把线给辅助让他补一会。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