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达达 时间:2015-10-09 17:40:35
1907支队伍!联想杯DOTA2高校赛报名破纪录
2015年10月8日,联想杯DOTA2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报名圆满结束。从9月8日报名启动截止到10月8日,在短短31天里,DOTA2高校电竞大赛的激情魔力势不可挡,以惊人的速度在全国迅速燃烧、扩散,吸引了共计1907支校园精英战队的参与。

  战斗的号角已吹响,一场追逐青春与梦想的热血战役即将拉开序幕!2015年10月8日,联想杯DOTA2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报名圆满结束。从9月8日报名启动截止到10月8日,在短短31天里,DOTA2高校电竞大赛的激情魔力势不可挡,以惊人的速度在全国迅速燃烧、扩散,吸引了共计1907支校园精英战队的参与。

1907支队伍!联想杯DOTA2高校赛队伍破纪录1907支队伍!联想杯DOTA2高校赛队伍破纪录

  事实上,作为重点打造的官方高校赛事,联想杯DOTA2完美高校联赛已经成为国内报名人数最多、高校参与度最大的高校电竞盛事,自开始报名以来已成为数千万学子玩家心之所向的游戏饕餮盛宴。此次参与热血角逐的1907支精英战队集结了来自“北京、沈阳、西安、成都、广州、武汉、南京、上海、杭州、青岛”全国十大赛区1000多所高校的优秀电竞力量,他们将在激情对决中尽情演绎一个个平凡人生实现梦想的英雄之路。

高校联赛宣传片

  联想杯DOTA2完美高校联赛是一个充满激情与热血的年轻化舞台,它为数千万校园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为荣耀而战的机会。本次赛事规模大,覆盖规模广,凭借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1907支精英战队一举打破DOTA2电竞赛事参赛战队记录,而且吸引了更多新锐电竞力量的加入,将帮助更多玩家实现英雄的梦想,进一步推动中国电竞事业走向更高水平。

  在这个释放无限激情与热血的电竞舞台上,谁将力战群雄,在数万电竞精英组成的1907支战队中崭露头角?谁又将勇往直前,在巅峰之路上异军崛起,成为最抢眼的黑马?属于荣耀战队的无数掌声及30万元总奖金最终花落谁家?这一切谜团的答案将逐渐显露。2015年10月12日,联想杯DOTA2完美高校联赛首轮线上赛即将火热上演,1907支精英战队将通过线上竞技抢夺校园冠军,赢取参与第二阶段大区资格赛的宝贵名额,激情在即,敬请期待!详情请关注赛事官网:http://act.dota2.com.cn/campus-leagu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