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0-02 11:53:11
女子联赛:风波再起撕逼代打风波全程记录
伊美丽解说:女子联赛代打风波全记录。更多精彩集锦、比赛视频回顾、第一视角直播尽在新浪DOTA2专区。

  对于DOTA2女子超级联赛比赛期间发生的这一幕我们并不熟悉,因为在国内对于女子联赛的关注远远是不够的,昨天这一事件的发生是EGG女队打MQ时,EGG率先拿到十杀,而裁判主管认为有人代打暂停比赛。而EGG得选手认为是裁判下了菠菜输不起,双方产生了撕逼。

  聊天截图:

  【视频】伊美丽解说:女子联赛代打风波全记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于关注度较低的女子超级联赛,人民的关注点本身就更多的集中在选手上,一方面女子超级联赛的包装都是用女选手来吸引关注,另外一方面,选手的实力和比赛的精彩度也是硬伤。尽管国内还是有几只女子战队,但是多数都是以这个噱头充当门面,更多正面的有益的宣传或许能对女子超级联赛有所改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