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9-30 17:22:55
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开启报名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正赛和地区预选赛受邀队伍都将于10月5日左右揭晓。其中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将由完美世界主办。公开预选赛于10月1日起接受所有DOTA2玩家的报名。

  首届DOTA2特级锦标赛将在11月16日至21日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Festhalle多功能厅举行,为期六天。届时16支战队将在主赛事上围绕300万美元的总奖金展开激烈的角逐。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正赛和地区预选赛受邀队伍都将于10月5日左右揭晓。其中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将由完美世界主办。公开预选赛于10月1日起接受所有DOTA2玩家的报名。

  本次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分公开预选赛1和公开预选赛2,玩家可根据自己时间进行选择性报名,也可同时参加两个公开预选赛。每个公开预选赛冠军可晋级中国区预选赛。

  比赛时间:

  公开预选赛1——10月7日-10月8日

  公开预选赛2——10月9日-10月10日

  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赛区所有的比赛将在完美电竞平台内进行,届时所有有兴趣的玩家必须先进入完美电竞平台组建战队,方可参与报名。若完美电竞平台没有您的战队入驻以及报名,这将视为参赛无效。

  关于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规则,报名流程已经报名地址将于10月1日公布,敬请关注DOTA2官网资讯。

  完美电竞平台下载地址:http://www.pwel.com.cn/download.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