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 时间:2015-09-18 11:04:16
DOTA2重生BUG再现!XP系统无法进入游戏
前段时间DOTA2重生的更新,算是DOTA2自公测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然而除了游戏中的BUG外,有的用户直接连体验游戏的机会都没有,比如在今天更新过后,XP系统的用户出现游戏无法进入的情况。从完美官方了解到,V社正在积极的修复此类BUG,大家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了。

  前段时间DOTA2重生的更新,算是DOTA2自公测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本站曾专门调查过玩家对于本次DOTA2重生本版的喜爱情况,在参与的玩家中,大部分还是很喜欢DOTA2重生版本,但这只是能说是V社的重生客户端还是做的挺不错的。

  在游戏体验方面,就没有客户端这么优秀了,什么更新进不去,系统版本不兼容,游戏内的BUG频繁出现,让玩家爱之深也恨之深。记得之前曾有过无限刷夜魇远古野,万力屠夫,没有坐骑的米拉娜,没有皮肤的血魔等等这些严重影响游戏体验的BUG。

无限刷远古野

  除了游戏中的BUG外,有的用户直接连体验的机会都没有,比如,在今天更新过后,XP系统的用户出现游戏无法进入的情况,如下图的提示

DOTA2重生BUG再现!XP系统无法进入游戏DOTA2重生BUG再现!XP系统无法进入游戏

  从完美官方了解到,V社正在积极的修复此类BUG,大家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了。

  如果,有人知道此类BUG如何解决,可以在评论中向大家传授下解决的方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