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绳 时间:2015-08-20 12:27:53
职业选手七夕秀恩爱 有些人深深伤害我们
七夕,中国的情人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人怀抱美女而我却只能坐在这里写新闻。

七夕,中国的情人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人怀抱美女而我却只能坐在这里写新闻。

别人开房,我们开黑,别人对视,我们对线,别人F**k,我们Gank,别人初恋般的幸福,我们妖怪般的杀戮,别人上影院,我们上高地,别人拆TAO,我们拆塔!

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纯属娱乐。

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深深伤害着我们的DOTA明星

一、日天的龙怼怼

作为中国DOTA圈唯一型男,龙神得此嘉人我们并不奇怪。小情侣装一穿,合影频频上传微博,只能说伤害指数5颗星。

国土今年的七夕绝对是最幸福的,TI5率领EHOME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七夕节有两位美女陪伴,漂亮的老婆和可爱的小女儿,这样的生活简直无欲无求。但国土为人低调,所以我们还是好朋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