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ockyouca 时间:2015-08-03 13:07:19
玩家为中国军团献策 如何针对秘密战队
小组赛大家也看到了,秘密队不是想象的那么强,那么不可战胜。..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2009的直播间

  小组赛大家也看到了,秘密队不是想象的那么强,那么不可战胜。

  秘密队强在3 4 5 号位,强在团战,强在FARM能力。但也有弱点。

  他们队擅长以经济取胜,打法的特点是:

  1、酱油前期屯野,对线期后酱油占线补经验和发育,大哥打野发育。

  2、酱油对视野掌控很好,前期就会在对方家里做死全家眼。大哥能安全带线、FARM。

  3、酱油选可救大哥的英雄,如暗牧、大树、冰龙。

  4、如果选不到上面英雄,就会选拖延对方推进的视野英雄,如赏金、死灵龙、蜘蛛、BM、纳加。

  5、团战技能释放到位,通过救残血英雄和买活,能在防御战中扳回劣势。

  6、中期劣势期视野到位,保证大哥安全带线牵制。

  7、局势劣而经济不劣,在对方伪优局面下,通过1 到2波团战扳回局势。

  8、如果优势局能掌控局势,不给对方翻盘机会。

  还有一些就不花时间一一列举了,欢迎水友跟贴补充。

  下面讲怎么打秘密队:

  一 BP:

  这是TI,要信邪。TI 四废别再选了,不懂的问龙神。再选血魔,龙神负责开喷。

  1、BP应该针对 S4和puppy,其他人英雄池较深,此2人很浅!

  2、先讲S4,他没有qop,其他英雄真的很一般,所以造成秘密队前2手必抢QOP。秘密队没有qop的局,胜率不高。即使胜了,跟S4关系不大。

  3、S4没有qop,就会选电魂、蓝猫、龙骑等。威胁不大,中国队知道怎么对付,所以不详述。即使还有其他高次序位英雄可选,但打秘密队我方还是应该首抢QOP。QOP是秘密队战术关键一环。

  4、PUPPY的野区英雄很牛,但不足惧。在秘密队现在体系下,PUPPY会优选暗牧、冰龙来保护体系。所以我方还要次抢暗牧、冰龙。

  5、冰龙很吊,但暗牧更吊。记住这一点。当然我方不可能都抢到上面这些英雄,所以我后面会尝试谈论怎么打 QOP 暗牧。

  6、ZAI哥很吊,英雄池深不可测。BP前2手不需针对他,但3 4手必须ban掉蜘蛛。他的蜘蛛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对付。不要提斧王、SK、炼金,请直接BAN掉蜘蛛。

  7、如果PUPPY前2手没有选自己的英雄,3 4手请BAN谜团。他的小鹿、chen不用BAN,容易针对。

  8、秘密队现在的打法是野区给RTZ发育,PUPPY不会优先选野区打野英雄给自己。除非他看到RTZ、S4线上崩的可能*太大,他会选野区英雄自己发育。然并卵,我后面会说怎么打他的小鹿chen。

  9、秘密队大BOSS:K神。秘密队团战就是靠K神的操作。小心他的拉比克。如果他没选BH,那么团战必须先秒掉他,秒了他团战赢一半。PUPPY团战就是放个薄葬而已,不给他拿暗牧,打团PUPPY没有什么太多用。

  10、RTZ很依赖辅助,限制了辅助,压制了野区,控制了视野,RTZ发育不起来。

  11、总结下要BAN的英雄:TS 炸弹人 蜘蛛 谜团。抢 QOP 暗牧 冰龙。放BH 死灵龙。

  12、我方要考虑选的英雄 白牛 、ES、LION、 龙骑、蓝猫、发条、TA 等可以单抓或限制视野的英雄。电魂、血魔请别选了!

  13、前面说了BAN抢秘密队的 QOP、暗牧等,实际情况我们不可能都抢掉或BAN掉这些英雄。所以还要想怎么打这些英雄。

  14、打QOP等带线英雄,首选三号位ES、 白牛。跳刀龙骑、LION也可。用蓝猫则必须比QOP肥。还有萨尔、BANE都不错的。

  15、打团注意先秒了暗牧、冰龙、大树,然后秒了输出和控制。

  16、打bh,可用 3 4号位 白牛,酱油注意控制全场(包括己方)视野。打暗牧 冰龙 可用,ES 冰魂、沉默。

  17、没有视野的qop是不敢带线的,还有个全场MISS的白牛,劣势局没法翻盘。

  18、qop和蓝猫劣势局都不容易翻盘的,前提是你视野掌控好。不给他机会带线。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