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白日伊衫尽80 时间:2015-07-16 12:35:03
土豪秀库存的百种方式 英雄饰品搭配教学
饰品玩到极致的效果是什么?是但凡自己比赛的饰品全收,还是有着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库存?别弄错了,自己喜欢,独一无二不撞衣才是王道。

  本人dota老鸟一枚,截至目前基本上收齐了全部英雄的饰品(应该至少99.5%吧),我是纯dota2爱好者,不是肉山狂魔,非土豪,仅以此贴提供给广大dota2英雄饰品爱好者一个平台,来发表自己对每个英雄饰品的理解。我只发我自己认为的最强混搭(一般情况下也是最贵的,不可否认大多数贵重饰品的效果还是好一些),和一套比较少见的套装或单件,大家如果对该英雄有什么独到的混搭见解,我会考虑满足同好们的要求把混搭效果截图上传。

  下面开始正题,第一个果断上亲儿子,其他的按照竖列依次排序。

  饰品品质:两个不朽,两个神话,一个罕见。腰带部位的赛博霍恩腰带是稀有品质,但是实在是没有罕见品质的跳刀漂亮,就没有使用。游戏中购买先锋盾的话盾牌的两个眼睛会喷火的。

  这套现在比较少存在,感觉像个刽子手。

  下面开始按照网格竖列顺序。

  饰品品质:一不朽,一神话,一稀有,一罕见。已经是顶级配置,金色的图腾在游戏中还是很亮眼的,不过必须把游戏特效调高点,否则和普通的一样,我一开始还以为是bug呢,另外深部岩浆图腾效果也不错,比普通的不朽图腾感觉效果还要好。

  这套目前市场上货比较少,就拿来给大家看一下。我会一直坚持把全英雄都整完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饰品品质:四稀有,两罕见。已经是全能的顶配了,创意工坊的大神们要努力呀,像这样没有稀有以上品质饰品的英雄还不在少数呢。

  全能没有特别的套装,这套看着还顺眼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