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太子党党魁┊时间:2015-07-02 12:34
水友分析:中国刀塔圈历史地位谁最高(3)
DOTA发展至今,中国DOTA届的贡献可谓是功不可没。在其中也涌现了不少让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和ID,比如430、burning、YYF等等,这些可敬的名字背后也都有着一个个的传奇故事,毫无疑问的是他们都是DOTA发展史上的大触。

  逃跑大师——YYF

5

  YYF作为斗鱼TV在DOTA2项目上的头牌,人气自然不必说,那是绝对的一流水准。

  而且虽然现在鱼鱼的,但是在职业生涯中,大多数时候,他都是绝对的大腿级别的表现,无论在DOTA1的时代,还是DOTA2的历史上,4命蓝猫和3命熊猫都是称得上现象级的表现,一度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三号位。

  作为TI冠军成员的他,在荣誉上也是不输给现役的任何一人,在曾经的LGD和后来的iG都是冠军拿到手软。

  历史荣誉:★★★★★

  个人技术:★★★★★

  状态稳定:★★★☆☆

  人气指数:★★★★☆

  综合指数:★★★★☆

  活宝活化石——LONGDD

6

  当年的中国DOTA圈当之无愧的第一人,430和Buring的大哥(不过现在反着来了),longdd也是dota届的一颗常青树,一条真正的远古巨鱼。

  当年7L横空出世和V神他们打的不可开交,让中国DOTA第一次走进世界DOTA的视野,LONGDD作为中单大将可谓出力不小。

  同样也是老DK王朝的开国元老之一的他,即使在TI上的荣誉也和宇宙B相当(都是殿军,一个一次而另一个两次),可惜早年的他冲动暴躁,而且遇上了DOTA最混乱的时代,荣誉平平,等到DOTA真正进入大繁荣的时候,他已经退化成了一名优秀的吹B战将,不复当年之勇。

  历史荣誉:★★★☆☆

  个人技术:★★★★☆

  状态稳定:★★★☆☆

  人气指数:★★★★★

  综合指数:★★★★☆

  不可否认的是,以目前的价值观而言,TI成绩其实代表了一切,一年的状态只能由一次比赛来决定,其实是有些不公平的。这届TI的成绩将会很大程度上,决定这个名额的归属,到底老司机能否圆梦TI,还是hao或者xiao8再度封神,又或者是一无所获,铩羽而归?

  其实DOTA圈第一人只是一个虚名而已,莫以是非成败论英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