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ZH_Element┊时间:2015-05-15 10:34
5月14日DOTA2更新:英雄挑战和轮回物品
今天DOTA2的更新主要是给大家新的方式去获得互动指南金币和等级,为了给予大家更多的机会从比赛的获胜中获得互动指南等级,去年的英雄挑战又和大家见面了!物品轮回也来了,用10个物品进行轮回可以得到25点积分和预测金币,持有小金本的玩家才能玩英雄挑战,赢的话可以得到金币和积分。

  今天客户端更新大小为82MB的内容,主要是增加了金币和互动指南等级提升的途径。

  然而不朽2并没有放出。

  更新内容如下:

  今天的更新主要是给大家新的方式去获得互动指南金币和等级

  为了给予大家更多的机会从比赛的获胜中获得互动指南等级,去年的英雄挑战又和大家见面了!

  英雄挑战:

  英雄挑战可以挑战三次

  每次完成10个可以升1.5级

  总共可以升级4.5

  轮回物品:

  物品轮回也来了

  用10个物品进行轮回可以得到25点积分和预测金币

  持有小金本的玩家才能玩英雄挑战,赢的话可以得到金币和积分

  投票全明星比赛:

 

  新饰品:

  The Arms of Rising Fury DOTAPIT第三赛季最终奖励:

  其他:

  TI5金色雕塑从稀有变成了传说

  还有更新了些小比赛的门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