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专区┊时间:2015-05-11 15:43
I联赛中国区尘埃未定 出线名额尚存悬念
又是一周的艰苦激战,第三届i联赛A组的比赛已经基本完成,出线名额也已经浮出水面;而B组除了VG独树一帜外,剩下一个名额尚存悬念,因此本周的比赛还是含金量十足,值得一看的。

  又是一周的艰苦激战,第三届i联赛A组的比赛已经基本完成,出线名额也已经浮出水面;而B组除了VG独树一帜外,剩下一个名额尚存悬念,因此本周的比赛还是含金量十足,值得一看的。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地址:http://games.sina.com.cn/o/z/dota2/zt/ileague3.shtml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时间:比赛日7:00PM

  i联赛dota2项目众筹地址:http://www.modian.com/project/588.html

  众筹鱼丸领取地址:http://www.wenjuan.com/s/iaEvuy/

  首先有个提示,感谢之前参与众筹的玩家、粉丝的参与,如今众筹的鱼丸已经可以至上方链接进行兑换了。

  本周的比赛相对较少,但是由于出线名额未定,因此还颇具看点。由于A组中,VG.P以10胜4负领跑小组已经提前出线;第二个名额则将花落EP,虽然他们还有两场要打,但即便两场皆负,与IG、Ehome同分,相互胜负关系皆胜,所以也能提前晋级。A组剩下的比赛由EP对阵NEWBEE.M,且看NEWBEE.M为了荣耀能否战胜EP,EP作为新兴战队能否为自己小组赛战绩增添光彩。

  积分表

  B组中VG全胜战绩稳定出线,而暂时领先的NEWBEE.Y情势堪忧。NEWBEE.Y、NEWBEE、HGT皆是出线的有力竞争者。NEWBEE只要获胜两场即可淘汰NEWBEE.Y、HGT获得出线名额,而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NEWBEE只能获胜一场,而HGT又全胜,将要看相互的胜负关系决定最后的出线名额,因此这周B组的比赛,场场都关乎最终名额的诞生,因此粉丝们、玩家们切勿错过机会观看比赛。

i联赛中国区职业组对阵出炉 每晚19点直播

  更多i联赛资讯请关注ImbaTV官网http://www.imbatv.cn/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