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4-20 10:29
女仆装来袭 iG众望所归获TS3复活票选冠军
4月20日,iG战队在玩家票选环节击败了Alliance、Na'Vi两队,获得TS3败者复活票选冠军,全队女仆装即将登场。他们将来到洛杉矶与其余七支队伍参加于5月13日~17日间进行的TS3的线下决赛。

  4月20日,经过了历时5天的第二轮票选阶段,iG战队在TS3票选复活战队的环节中败了对手Alliance与Na'Vi。由TS3官方给出的统计结果显示,共有43%的玩家投票给了iG,Na'Vi获得了34%的票数,而Alliance获得了其中23%的票数。

  iG战队的领队藏马通过微博向大家分享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前答应玩家们的女仆装已经订做了。

 

  而在直播中,iG的队员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直播对话:ChuaN:“TM的崩了,定没定最大号的女仆装?”430:“给老子来个最小号的!最小号的!”

  iG战队将于5月13日~17日间来到洛杉矶与其余七支队伍LGD、VG、Rave、Secert、C9、EG、NOT TODAY共赴TS3线下决赛。

  不过与此同时,在直播中ChuaN还透露了另一个消息,由于签证问题,将于本月24日在罗马尼亚进行的Starladder12线下决赛iG战队或许无法成行,具体的消息仍然有待官方确认。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