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3-31 11:02
红牛杯 Red Bull BattleGrouds RBB杯专题
红牛杯中国四强直接受邀 红牛在上一周宣布了他们的第一届DOTA2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将为了75000美元的奖金池而展开激战。线上小组赛将在下个月展开。
DOTA2

  红牛杯中国四强直接受邀 红牛在上一周宣布了他们的第一届DOTA2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将为了75000美元的奖金池而展开激战。线上小组赛将在下个月展开。

  东南亚赛区:4月6日

  中国赛区:4月12日

  独联体地区:4月16日

  欧洲赛区:4月17日

  美洲赛区:4月28日

  每个赛区的冠军将来到洛杉矶圣塔莫妮卡海滩,在5月5日、5月6日决出两支决赛队伍。所有来到线下的选手都可以前往洛杉矶参加线下的粉丝聚会,同时决赛也会在5月10日于洛杉矶沃菲尔德剧院召开。

  由于北美预选赛的队伍中Merlini所在的Monib Baray宣布解散,因此北美赛区仍有一支参赛队伍没有确定。可惜的是厌倦了参加各种DOTA预选赛的dota2EG战队并没有参加本届比赛。这对于dota2Tinker战队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在Black加盟之后战绩喜人。

  每个赛区的预选赛赛制为BO1双淘汰,决赛赛制为BO3。

  美洲区

  dota2Team eHug

  dota2Summoner's Rift

  dota2Not Today

  dota2待定

  独联体

  dota2Team Empire

  dota2ASUS.Polar

  dota2Virtus Pro

  dota2HellRaisers

  欧洲区

  dota2Cloud 9

  dotaNinjas in Pyjamas

  dotaAlliance

  dota2Team Secret

  东南亚区

  dota2Rave

  dota2MVP Phoenix

  dota2Can't Say Wips

  dota2My(前Ehome My)

  中国区

  dota2Newbee

  dota2iG

  dota2LGD

  dota2V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