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3-14 19:33
Dota2国服最长膀胱局:美杜莎带队守高地4小时翻盘
就在今日下午,国服dota2一场普通的路人局在美杜莎的带领下怒守基地4小时完成翻盘,至此,Dota2国服最长膀胱局就此诞生。

  就在今日下午,国服dota2一场普通的路人局在美杜莎的带领下怒守基地4小时完成翻盘,至此,Dota2国服最长膀胱局就此诞生。

4小时又7分钟的比赛4小时又7分钟的比赛

  夜魇军团曾经在60分钟和120分钟多次拥有结束比赛的机会,但在美杜莎及天辉其他4人的顽强抵抗下守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基地。

美杜莎在快结束前的补刀美杜莎在快结束前的补刀

  4小时里肉山被当玩具刷了一遍又一遍,夜魇的英雄8件装备换着用,每个英雄都拥有至少2w7的经济,面对夜魇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天辉顽强的守住了一波又一波。曾经一段时间内,天辉众将4V5打了许久,美杜莎则在家镇守基地,圣剑一共出了有7把,屠夫没力量装备加成的情况下血量近6000。

dota2国服天梯 (1) dota2国服天梯 (1)
dota2国服天梯 (2) dota2国服天梯 (2)
dota2国服天梯 (3) dota2国服天梯 (3)
dota2国服天梯 (4) dota2国服天梯 (4)
dota2国服天梯 (5) dota2国服天梯 (5)
dota2国服天梯 (6) dota2国服天梯 (6)
dota2国服天梯 (7) dota2国服天梯 (7)
dota2国服天梯 (8) dota2国服天梯 (8)
dota2国服天梯 (9) dota2国服天梯 (9)

  最终,夜魇在两路未被破的情况下被天辉一波带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