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3-16 10:39
LGD.ruru谈200万拿下xiao8 感谢NB的让步
3月15日,中国DOTA2战队春季转会期结束。xiao8以200万的转会费由Newbee战队前往LGD战队。在这一结果公布之后,ruru来到贴吧回答了长久以来粉丝们一直关注的两个问题,ruru做出了如下的解答。

  3月15日,中国DOTA2战队春季转会期结束。xiao8以200万的转会费由Newbee战队前往LGD战队。在这一结果公布之后,ruru来到贴吧回答了长久以来粉丝们一直关注的两个问题。首当其冲的问题是为何选择巨额签下英雄联盟外援。ruru做出了如下的解答:

  关于韩国选手:经过客观分析,当时需要引入知名实力韩国选手。

  市面上所有中国队伍的韩国选手都是由各自俱乐部出部分资金剩下的由直播平台买单。至于所签什么平台是和平台谈判所形成的结果。

  所说的由VG战队出资不实。

  不过VG韩国选手是我帮忙去牵线谈判的。

  VG俱乐部和我们一直有相互学习和帮助。

  Hunter平时跟我交流挺多,他是一个有能力有想法的人,我们工作上会比较聊得来。

  但帮助出钱就不可能了。

  我只是希望俱乐部能综合发展,为现有的好选手签入好的位置,使lol分部也能提升名气和实力。电竞不分国界,引入外籍我觉得正常。

  关于小8引入小8也是经过了很多努力,也感谢NB俱乐部最后的让步才达成了这样的圆满结果,不管怎样这样的结果大家都挺开心的。这段时间让经理超人蛙都操坏了心。好事多磨,希望YAO弟和8弟开开心心地打比赛就好,不会给他们太大压力。

  也请俱乐部的粉丝朋友不用担心,虽然花了大价钱,但是俱乐部还是能承担的。

  最近俱乐部新完善了商务团队,商务团队经理orrin人不错,能力也强。媒介团队也稳定。赛训那边有小7我也安心。

  所以我还是挺满意的,团队好一切就好。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