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5-02-09 11:44
xiao8回应偷听门:摘耳机是为了休息一下
BG与Rave之间的比赛遭到了很大的非议,国外女解说发出推特指责BG有偷听观众报点的嫌疑。在8日的比赛开始之前,记者对BG战队进行了采访,xiao8表示摘耳机只是为了休息一下而已。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火猫TV主舞台直播<<

副舞台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2月7日败者组中Rave与BG战队苦战3盘,最后一场比赛由于网络问题期间暂停了许多次,BG较大经济优势下面对对手的大哥火枪很难登上高地。最终BG抓住了Rave的一次冒进,BurNIng使用的剑圣关键时刻利用蝴蝶的闪避躲掉了几次致命伤害完成了对Rave的致命一击。

  在赛后,许多国外玩家纷纷转发了一张比赛中的照片和视频,以此指责BG有摘下耳机偷听观众报点的嫌疑。解说Sheever也转播了这些消息,并且说出了一段略显讽刺的话:一支中国队伍在中国主场获胜了?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Sheever推特

xiao8与BurNIng摘耳机的截图

  国外许多Rave战队的粉丝也随之发表声援,但是Rave战队的当事人Jeyo很快出面表态,说明现场的粉丝们时刻都在欢呼,选手不可能通过观众的反映来判断Rave方有没有开雾。因此不该责备BG战队。

Jeyo推特

  选手的声音得到了重视,国外玩家中理智的人群也支持不应该把这件事情过度放大。Sheever在这种情况下默默的删除了自己的原推特。最终留下了一句颇为无力的辩解:你们理解错了,我只是发一个视频让大家看看观众们的欢呼,没别的意思。

  在2月8日BG与Secret比赛开始之前,前方记者也向BG战队了解了一下当时的状况,希望这波节奏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态。xiao8非常坦诚的表示摘下耳机只是想舒服一点而已。

  记者:昨天晚上有国外女解说发了一张B神和xiao8摘耳机的照片,说你们在对阵Rave的比赛中偷听观众报点。我们特别担心BG战队受到影响,想问一下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

  xiao8:当时是网络卡,暂停的时候就摘下耳机啊。打久的人都知道我们带了里面一个耳机一个隔音耳机,暂停的时候都是放松一下。其实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根本没有精力来管什么观众报点的。我们在隔音房间里面,有时候自己5个人说话都要很大声的交流,大家都要很投入的,如果你自己打比赛的话,你就会知道这些东西根本不可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