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专区┊时间:2015-01-29 10:24
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 EG领跑12点直播
首届DOTA2亚洲邀请赛(Dota 2 Asia Championships)是由完美世界主办的亚洲职业赛事,汇聚国内外顶尖战队约战上海!比赛已经进入小组赛阶段,总共16支战队展开为期四天的撕杀,决出最终晋级主赛事的12支战队,排名靠后的四支战队将直接淘汰并列第13名。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视频直播页面<<

附加赛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 主舞台直播

  DOTA2首届亚洲邀请赛将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亚洲邀请赛(Dota 2 Asia Championships)是由完美世界主办、MarsTV承办的亚洲职业赛事,汇聚国内外顶尖战队约战上海!

  预选赛(1月6日-1月15日,包括美洲赛区、欧洲赛区、亚洲赛区):三个大区将角逐出八个出线名额,其中美洲区1个名额(世界 Cloud9已出线)、欧洲区1个名额(俄罗斯 HR已出线)、亚洲区4个名额(中国 CDEC、中国Ehome、中国 TongFu、中国 BG已出线),亚洲区5、6名(中国 HGT、中国 SPG)、欧洲区2、3名(白俄罗斯 PR、乌克兰 NaVi)参加与DSPL冠亚军队伍中国 EP、中国 Wings进行的附加赛争夺剩下的两个名额。

  附加赛赛制:欧洲赛区第二、三名( PR、 Na'Vi),亚洲赛区第五、六名(中国 HGT、中国 SPG),将与次级职业联赛的冠亚军(中国 Wings、中国 EP)进行对抗,积分循环赛制。第一,第二名将晋级淘汰赛,后四名全部淘汰,并列DOTA2亚洲邀请赛第17名。

  全部八支出线战队将与直接受邀的八支战队(中国 iG、中国 LGD、中国 Newbee、中国 VG、韩国 MVP、韩国 Rave、美国 EG、世界 Secret)共同前往上海,参加线下总决赛!

  赛程安排:

  美洲区预选赛:1月6日-1月7日

  欧洲区预选赛:1月8日-1月12日

  亚洲区预选赛:1月10日-1月15日

  线下淘汰赛:1月28日-2月2日

  主赛事:2月5日-2月9日

  奖金(当前实时总奖金:$2,388,666美元)

  线下淘汰赛(1月29日-2月2日北京时间每天12:00开始,BO1循环积分赛,排名1-8进入主赛事胜者组,9-12进入败者组,剩余出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