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5-02-06 13:40
[采访]EG.PPD:预测VG会夺得本次DAC冠军
[采访]EG.PPD:预测VG会夺得本次DAC冠军

  我们无须再介绍ppd,这个在西方dota2圈出名的选手之一。最近,他们队伍的4号位“Zai”和中单选手“Arteezy”转会去了新的“银河战舰”Team Secret,他们只有很少的时间为DAC做准备。

ppd采访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11-4的好成绩。接下来,他们将在主赛事上迎战Navi战队。

  对ppd来说,EG的新成员Aui_2000和SumaiL跟原来的队友是完全不同的,他们能够带来一些新奇的想法。不管怎么说,和别的西方战队进行大量练习才能够适应新的阵容。队伍虽然因为Fear的回归而失去了教练(之前Fear是教练),但是他相信这不会对他们有太大的影响。

  当他们来参加DAC时,他被西方战队的优异表现所震惊,尤其是Navi和HR(两只击败过他们的战队),同时他表示像这种规模的线下赛,无论你之前制定了什么样的计划和准备,到了赛场都得不断的调整自己的策略。

  ppd预测VG会夺得本次DAC的冠军,同时表示自己的队伍也很可能进入决赛。至于Team Secret,他表示他们做的很好,但是他们不太可能保持不败了,因为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似乎都变得更难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