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译:SGamer.CoM丨草莓 来源:Gosugamers┊时间:2015-01-21 10:47
杜绝玩家暴力 菲律宾政府禁止DOTA线下赛
近日,菲律宾甲米地省的Salawag地区的有关部门发布官方禁令,禁止在该地区的一切DOTA有关的线下比赛和活动。禁令意在杜绝年轻游戏玩家中的出现的赌博和暴力。

  近日,菲律宾甲米地省的Salawag地区的有关部门发布官方禁令,禁止在该地区的一切DOTA有关的线下比赛和活动。禁令意在杜绝年轻游戏玩家中的出现的赌博和暴力。

菲律宾禁止dota线下赛

  菲律宾的DOTA圈在东南亚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毫不夸张地说其大部分年轻人都听说过或是玩过DOTA。有些选手玩家在游戏中过于激动,过分的游戏热情冲昏了头脑,有时候会出现怨恨、由于嫉妒而报复的举动。在一些极端的案例中,甚至会出现游戏原因引起的谋杀。游戏的玩家和支持者把这种情况的出现归结于学校和家庭的教育缺失而不是DOTA本身,而当地政府则颁布律令禁止一切形式的DOTA线下活动。

  从有关部门发布的官方声明来看,DOTA这个口碑极好的游戏已经成了赌博、暴力、偷盗和欺诈的犯罪源泉。禁令一出立即成为了抵制这个游戏和玩家的无数报告及抱怨的依据。任何不遵守该条法令的商家将会受到包括停业整顿或吊销营业执照这样的惩罚。这样的措施看起来似乎有些过激,但菲律宾地区中和DOTA有关的犯罪的确臭名远扬,两个典型的例子就是曾有一个67岁的妇女和一个11岁的儿童被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