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1-19 14:31:31
DOTA2国服绿色版客户端 新浪DOTA2分流下载
DOTA2是风靡全球的电子竞技游戏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DOTA2不仅完整延续了原作丰富精彩的内容和玩法,同时还在客户端、系统、人性化功能和美术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自主创新。

  完美世界DOTA2国服今日正式开放绿色客户端下载,所有玩家均可通过官网下载页面进行下载,体验一键安装过程,没有更新等待的全新客户端,让竞技娱乐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客户端下载
更新时间
2016年4月19日
客户端版本
Reborn beta
大小
8.79GB
MD5校验码
de7fe27ecbf75fd1e30bd303f4a33f96
加速器下载
迅游-新浪网游加速器  (可免费试用5天)
电信下载点
成都电信1 成都电信2 上海电信1 上海电信2 北京电信
广州电信1 广州电信2 绍兴电信1 绍兴电信2 武汉电信1
武汉电信2 武汉电信3 西安电信1 西安电信2 西安电信3
网通下载点
天津网通1 天津网通2 天津网通3 山东网通1 山东网通2
山东网通3 山西网通1 山西网通2 山西网通3 哈尔滨网通1
哈尔滨网通2 哈尔滨网通3 北京网通1 北京网通2 北京网通3

  DOTA2是风靡全球的电子竞技游戏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DOTA2不仅完整延续了原作丰富精彩的内容和玩法,同时还在客户端、系统、人性化功能和美术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自主创新。

  DOTA2国服于4月28日正式开启首测,作为一款全球顶级的竞技产品,其拥有极其优秀的品质,客户端超过3G。但一直以来,所有VIP测试员在下载 完成普通客户端后,往往还要耗费部分时间用于繁杂的安装和更新过程。现在,绿色客户端正式上线,今后所有玩家在下载完成后,都可以一键运行绿色客户端直接 进行游戏体验啦!

  目前,DOTA2国服绿色客户端主要为玩家简化了安装过程以及省略了更新过程。玩家在下载完成绿色客户端后将不需要进行繁琐的安装过程,直接运行绿色客户 端即可进行一键安装和解压,一键安装过程将比之前普通客户端的安装过程快上许多。但值得注意的是,绿色客户端只能被安装在全英文路径的目标文件夹中。其 次,当前的DOTA2绿色客户端已经是最新游戏版本,玩家在完成解压后无需再更新即可开始体验。DOTA2绿色客户端将让今后更多加入DOTA2的玩家获 得便捷和轻松的下载、安装体验!

  目前,DOTA2国服绿色客户端主要为玩家简化了安装过程以及省略了更新过程。玩家在下载完成绿色客户端后将不需要进行繁琐的安装过程,直接运 行绿色客户端即可进行一键安装和解压,一键安装过程将比之前普通客户端的安装过程快上许多。但值得注意的是,绿色客户端只能被安装在全英文路径的目标文件 夹中。其次,当前的DOTA2绿色客户端已经是最新游戏版本,玩家在完成解压后无需再更新即可开始体验。DOTA2绿色客户端将让今后更多加入DOTA2 的玩家获得便捷和轻松的下载、安装体验!

图片: 图3.png

  另一方面,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和"战友大招募"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所有喜爱DOTA2的朋友均可通过这两个渠道参加活动获得国服体验资格。只要玩家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账号游戏时间大于 目前阶段所要求的100小时,即可百分之百成功获得国服体验资格。

图片: 图4.png

  而通过"回归召集令"活动成功回归国服的玩家还有资格参加"战友大招募"活动成为招募者,邀请自己身边的战友一起加入国服。每位招募者都能够获得一条专属招募链接,将这条招募链接分享给朋友,那么你的战友即可通过点击链接完成申请流程成功晋级国服VIP测试员!

图片: 图5.jpg

  你还在外服漂泊吗?你回归了吗?没有达到回归资格也不要紧,让自己身边已经回归的战友邀请你吧。加入DOTA2国服,体验超快匹配,超低延迟,良好竞技环境,与身边的兄弟朋友一起继续战斗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