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12-30 11:20
[资讯]Steam在线破八百万 dota2排名第一
 就在PSN和Xbox Live在DDoS攻击之下叫苦连天的时候,Valve旗下平台Steam在用户数量上却悄悄突破了新纪录。昨天,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了800万,再次证明了这个数字平台有多受欢迎

steam

  就在PSN和Xbox Live在DDoS攻击之下叫苦连天的时候,Valve旗下平台Steam在用户数量上却悄悄突破了新纪录。昨天,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了800万,再次证明了这个数字平台有多受欢迎。

steam

  在下方的图表中可以看到,Steam的在线用户数达到了8156455人。这也是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最高在线用户数,不知达成一千万的目标需要多长时间。

steam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DOTA 2》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是当前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游戏。还有就是《上古卷轴5:天际》依然威风不减,而《武装突袭3》也比3A级大作《孤岛惊魂4》和《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要更加流行。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