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4-12-21 14:50
电子竞技逐渐被世人认可?千万奖金的影响
优酷《时间刻度》栏目为Newbee电竞俱乐部拍摄一段纪录片,从视频播放数量上我们很惊喜看到,dota2或者说是电子竞技有着不逊于传统行业的传播力与影响力,电子竞技正在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开始为人所熟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18日,优酷《时间刻度》栏目为Newbee电竞俱乐部拍摄一段纪录片,该视频上线后,播放数已经突破93万大关。我们很惊喜看到,dota2或者说是电子竞技有着不逊于传统行业的传播力与影响力,电子竞技正在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开始为人所熟知。

  TI4因为500万美元的巨额冠军奖金,Newbee以一种横空出世的姿态走入许多不关注电竞新闻的人群的视野。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默默努力,默默奋斗,默默经营,日复一日枯燥漫长的训练日常,焦灼赛程的巨大压力,这些不为人所知的幕后艰辛,到了台前,则是质疑、奇怪并抱有好奇:难道打游戏不会成瘾沉迷吗?在如今这个有无限可能的时代,电子竞技如春风化雨悄无声息的开始颠覆了许多人固有的偏见观念。

  500万美金是真的吗?打游戏能打一辈子吗?拿了冠军又能怎样??有些人只是输给了自己的观念,他们害怕自己的认知被这个新兴的行业冲击,只能进行退步保守的攻讦。同样,有些人冷静的思考,去接纳新鲜的事物,才有了投入这个行业的新鲜热血,才有了愿意为电子竞技奔走呼告的人,才有了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众多的支持者们。梦想从未有贵贱,成功从未有捷径。值得欣喜的是,在视频下面的评论里,我们已不难看到那些自发为电竞发声的人,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荷兰市场调研公司Newzoo近日发布了有关全球《电子竞技专项的调查数据和报告》;《Newzoo全球电子竞技观众&收入模式》提供精确真的答案。从观众模式上看出2017年全球电竞发烧友将从今年8900万增长至1.45亿。未来三年电竞全球认知度将以21.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17年电子竞技的认知度将达到12亿人。

  这是一个新的行业,无论是选手们还是相关的从业人员都在摸索前行,道路阻且长。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有了许多长足的进步,无论是各大报纸的争相报道Newbee夺冠,还是队员三生的汽车代言,都在说明有广大粉丝支持的电子竞技有了越来越多正向的影响力。我们的梦想,也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和可能。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