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抹茶薄荷┊时间:2014-12-20 11:59
I联赛被做宝搞 OB战队宣布弃权引粉丝众怒
今日凌晨OB战队官方微博宣布由于战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明天的i联赛,对主办方和粉丝表示抱歉。微博发出后引得粉丝纷纷留言表达不满,此前OB战队由于多次鸽掉承诺好的比赛解说,已经惹得粉丝们不满。

  今日凌晨,OB战队官方微博宣布由于战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明天的i联赛,对主办方和粉丝表示抱歉,全文如下:

  微博发出后引得粉丝纷纷留言表达不满。此前OB战队由于多次鸽掉承诺好的比赛解说,已经惹得粉丝们不满,这次又鸽掉i联赛,OB由于是业余战队,本来能参加的比赛寥寥无几,粉丝们还有多少机会看到他们在战场的身影?

  对于鸽掉比赛的原因,OB战队面对粉丝们嘲讽的猜测也还是不肯透露,粉丝们十分疑惑,如果是某个人有事情无法参赛完全可以找枪手,为何全队一起鸽掉,这使得这次的退赛显得十分任性。当然,对于退赛原因一定会解释给赛事主办方,他们的退赛理由最好足够动人,否则有i联赛重罚Cloud 9退赛的前科,i联赛不能落下个不一视同仁,惹人口水。

  Longdd一句:“实在是让大家失望了,以后满足大家”,似乎有些轻描淡写缺乏诚意,无法平息粉丝的愤怒。一位粉丝留言道:

  正所谓,有多大的期待就有多大的失望,粉丝也是由于太过喜爱才会愤怒,可见OB战队的人气之高。

  2014年年初的时候,Longdd兢兢业业在YY做着直播,获得粉丝一致好评,由于收入不高Longdd和宝哥还组建了龙宝陪练团来赚辛苦钱。今时不同往日,他们已被各平台高价签约,希望不要因为今日的衣食无忧而忘了当初的梦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